真的是用過了才知道...

事務機與印表機之間的差別= =

之前..當我還是在用印表機的時候~
看到別人用的是多功能3合1的事務機...
總是又羨慕又嫉妒!!

為什麼一台印表機~
明明就只有輸出的功能...
價錢卻是有輸出、影印、掃描3合1多功能事務機的3倍價錢!!
而且...如果列印品質都是調到最高、紙也用的一樣...
印出來的效果竟然還沒差多少!!都是很不錯的!

之前~我就因為這個問題納悶很久...
因為這樣感覺好像...
買印表機的人都像是白癡一樣= =

最近..我之前的那台印表機~
EPSON STYLUS PHOTO 895..
因為已經用了大約兩三年了...
老是在當機!!常在最緊急的時候給我出狀況= =
雖然沒當機時列印出來的品質依然還是不錯的..

但~就連我媽也覺得該換了..

該換什麼呢?
我當然只想到換成事務機啊(因為之前的種種納悶)...
一樣是買EPSON的..畢竟是用習慣了~~
又加上我媽又說要買就買新一點的~
於是我們就買了EPSON STYULS CX系列的最新一款..
CX5900....

上網買比較便宜是嗎?

於是我又等了一個禮拜..新機終於到手了!!
興高采烈的移除掉舊機器、換上新的!
我好像很喜新厭舊>"<
試印的結果...
喔~真是不錯..比我想像中還要好~~

但是~
在拿到機器的後兩天..
我突然發現~~
剛買的事務機...
新裝的墨水夾墨水竟然就在一兩天之內就整整少了一半!!!><

真的是~有恐怖到的說!!= =
我也沒印幾張全彩的東西啊~
怎麼會耗墨耗得這麼誇張@@"

終於了解為什麼印表機會比事務機貴了!!
因為印表機不會如此的耗墨嘛~~
墨水不會讓你沒印個幾張全彩的東西就沒了= =
印表機換一次墨水..至少還會穩上一個月!!

呵...事務機便宜歸便宜~
但花在耗材上的錢...
我看啊~沒過多久就可以再買一台新的>"<
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人果然不能貪小便宜啊~~
開始想念之前的那台老爺機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