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還蠻充實的~
雖然舞台劇我昨天剪好的那個答錄機要播的時候沒播好= =
但演出時的感覺似乎已經有點樣子了...
不像之前零零散散的..一點動力也沒有~~
剩三個禮拜~要加油囉!!!
明天開始就要加入音樂排了~
有點緊張~~不知道我找的音樂合不合適...
反正總歸一句~大家加油吧XD

設計基礎也蠻充實的~
不是老師上課上得很充實啦^^|||~
是我割EK板割得非常爽XD~
還有磨保麗龍和EK板真的會愈磨愈過癮!!
挖洞也很好玩耶^^
(我很怪~不要理我= =)
雖然聲音不好聽~~
但只要一想~
終於進入到立體的了~
就會好開心喔!!
因為一直在做平面的只會愈做愈悶..
呵~~

做到快4點~
馬上就要在4點半之前趕緊趕到新光站前那~
因為跟潔欣和甜不辣約好要去逛台灣故事館~

我之前都沒聽說過有台灣故事館這個館~~
完全不知裡面是什麼東西= =

不過~
今天才發現真的很酷^^!!

一進去..
就感覺自己像是到了50年代的台灣~
所有的東西都很古早味!!
不管是展的、玩的、或是賣的~~
一切的一切都很復古!!
在熱鬧的台北商圈KMALL地下2樓...
竟然會存在著跟外面如此強烈對比的地方...
真的是非常的有趣!!

門票(學生票)要150~
雖然不算便宜..
但是150元的門票內含150元的館內消費抵用卷~
所以可以說等於是~
入場幾乎是完完全全免費的^^

我們就用那150的抵用卷~
玩了兩種抽抽樂的遊戲和吃了有阿罵味道的晚餐^^

一切的感覺好像都回到了很小的時候!!
呵真是開心~~令人回味的感覺啊!!

酷耶~~~

改天一定還要再去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