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以上的人...
真的只能以"恐怖"來形容...
尤其又當你身在其中的時候....
= =

今年沒拍到什麼明星的照片~
只因為..今年不像去年一樣待在後台...
自己為的到前台看演唱會會比較happy~
沒跟爸爸待在後台...
但是..當我們擠在人群之中進也不是出也不是時..
我當時心裡就後悔沒跟爸爸待在後台了= =

擠阿擠的~
都快變人乾了>"<!!
後來我們擠到了一個位置...
似乎還蠻寬鬆的~
雖然不算是前面...
但是看得到大螢幕~
DV也錄得到台上在唱歌的明星~
算是個還OK的位置!!


呵..值得一提的是~
突然發現蔡旻佑唱現場的比CD的好聽耶~
嗯嗯~感覺有實力在喔!!

主持人徐乃麟跟藍心媚都還蠻會帶氣氛的^^
我覺得徐乃麟喊到喉嚨都快啞掉了吧~
只能說主持得超賣力的!!

但是..幾個助理主持人就....
黑澀會美眉都是把場子搞冷的一群耶!!= =
平常看我愛黑澀會都還蠻喜歡她們的~
但是...看到她們這樣搞冷的表現~
簡直是失望透頂= =

而且她們那個什麼甜心轟炸機唱慢歌還對嘴就算了...
根本沒跳什麼舞學人家帶什麼耳MIC啊?!
本來一直以為她們實力很堅強的說~~

喔我對棒棒堂也很失望= =
是因為V power那場現在場唱得太爛所以這次才對嘴嗎?
而且他們竟然沒SHOW他們最擅長的舞蹈...
噢!對敖犬很失望="=

即使實力不太夠的有很多~
但還是有超水準的明星存在的!

五月天的表演果真是水準之上耶!!
現場大家都HIGH到爆耶!
新歌為愛而生和天使真的好聽耶^^
唱戀愛ING和尬車時簡直炒氣氛到最高點!!
實力就是實力啊!!

看演唱會時間真的過得真的很快!!
感覺才一下子~就快11點30分了...

到11點35分時...
我和甜不辣試著要從人群中擠出去!!
因為跟我爸還有佳霖她們約好了...
要一起去倒數...
但是..我們卻怎麼擠也擠不出去= =
電話又一直處於不通的狀態之下!
擠到已經沒力氣的我們~
只能在一個不知名但是人很多的地方停下來...

台北101就在我們眼前!!
已經快12點了..
我們只好自己拿起相機和dv準備來錄囉!!

10、9、8、7、6、5、4、3、2、1 !!
哇!!!101的煙火真的好酷!!

全程我都錄下來了耶!
甜不辣也拿我的相機補捉到超多精彩的照片~
跟去年一樣~
現場看就是有震撼到!!^^
好幾次煙火都像是要掉到我們頭上一樣的近~
超刺激的耶!!
看完有一種超感動的感覺~真的!

看完煙火之後~
本來打算就要去找我爸和佳霖她們~
但是...
我們竟然被再來要演出的Jolin給吸引住了= =
就又待在原地看....
Mr.Q、馬德里不思議、舞孃的表演都是水準之上喔!!

看完Jolin~
原本真的打算要走了...
因為可以想像找不到我們的其他人大概會很火大...

但是...
我們又被再來的壓軸~
羅志祥吸引了= =
好朋友超很聽的耶~只覺得小豬的唱功進步超多!
精舞門的舞真的超屌~
但是..竟然沒有最後的椅子舞..
有可惜到!!= =

看完全部之後~
我們就趕緊先到跟我爸約好的那個地點去~
當然是找不到人啦><
都已經過了約好的時間一個多小時了耶!!
電話不通真的很討厭...
也找不到佳霖她們= =
所以~
我只好跟甜不辣走到捷運站準備搭車~
哇靠!
市政府站的人多得跟螞蟻一樣..
多到嚇人= =

我們只後走到國父紀念館站...
但是..到國父紀念館站的路→忠孝東路~
人也是超多...
汽車、機車都很人群混雜在一起了= =
說人山人海一點都不誇張!!

後來...
我終於打通我爸的電話了...
他說他後台工作忙完了 他堅持要接我回家= =
所以我只好放甜不辣一個人去搭捷運~
在國父紀念館站等我爸...
我內心真是歉疚啊!!
甜不辣~對不起啦><

雖然我跟我爸是騎機車~
但依然還是很塞= =
我大約快4點才回到家吧~
回到家時打了通電話給甜不辣~
她人竟然還在士林耶!!
內心真是充滿了抱歉...
應該要跟她一起搭捷運才是=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