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敏去天母的美麗華影城看黑暗騎士~

因為看到大家的反應都太熱烈了

所以內心癢癢的我就也跑去看了

果然 跟大家講的一樣

是一部需要思考的電影

跟普通像是之前的蝙蝠俠或是蜘蛛人的這種科幻動作片完全不一樣

這次的不只動作畫面不輸之前的

就連劇情也緊湊得一刻不得閒

更重要的是 背後有個很重大的意義存在

看完之後

真的有超多複雜的情緒悶在胸口

White Knight & Dark Knight

這對比實在是太好了 兩個英雄,用不同的方式,守護著高譚市....

但看完後多少都有為主角蝙蝠俠布魯斯有點不值~

真的他什麼壞事都沒有做 他也只做了他應該做的事

只是 現在的人不需要他

他就只能被隱沒在黑暗之中

看完胸口真的有種悶悶的感覺

連他最愛的女人愛的也不是他 還被Joker炸死了= =

這樣他根本不算是主角嘛 整個就是個劇中最悲情的角色....

真正的英雄沒有受到英雄該有的歡迎~

真的很悲哀....

然而當中的反派Joker 希斯萊傑 也是非常重要的角色

我覺得應該他才是主角....

因為 當中只有他的理論有受到證實~~雙面人理論~~一整個在走心理層面~~~

而且他真的演得超好

整個把靈魂都演進那個角色了

真的 這部還蠻好看 不過也要是要會"想"的人才會覺得好看~

因為我們旁邊也有一群看完在那邊說 什麼跟什麼阿 看不懂= =

我還真想再看一次 因為當中有很多橋段都還沒搞很清楚^^"

呵話說

有人有發現裡頭有陳冠希嗎?

在"麻煩請給我手機"的那段~~~他演那個要收手機的保安~~~

^^"

--------------------------------------------------------

看完電影後去大採購衣服~

也不算大採購啦

就我總買了3件T-shirt、兩件襯衫、一條長褲~~

好像也算蠻多的^^"

但還有好多配件也都想買

只不過一天刷卡不能刷太多錢

會被罵= =

所以 改天吧....

今天過得很充實

玩得很開心

至少讓我有那麼幾刻忘了那該死的Yahoo所做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