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颱風來的第一天

但我卻很瘋狂的跑去西門町參加Elva的群摸亂武大賽+三面夏娃簽唱會~~

沒有取消真的很開心~~

10點多就到了~~~很興奮~~~

活動開始時 雖然也有下雨 但是也只有幾秒鐘~~~

真是天助軒迷也^^

其實自從6/28淡水簽唱會那次~

我就一直在期待昨天的活動~~

因為三面夏娃的勇敢版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版本~

但勇敢版是最後才出的一版~所以上次淡水簽唱會根本簽不到(只簽到的真摯和自主)= =

話說我昨天可簽了整整五張的三面夏娃~~

因為8/9的演唱會 我有讓小羽陪我去~

所以我要連她的份一起買= =(Cause三個版本換一張演唱會VIP PASS)

再加上我自己的勇敢版和影音珍藏版~

真的簽了五張耶!!!

然後預購送的舊專輯6張(因為我有兩版預購版)也全都簽了^^

最重要的是 上網標到的I'll be there單曲那張也簽了!!

哈有簽名的單曲網路都標到快700~~沒簽名的我150就標到了~~

然後昨天又有用金色的筆簽到名~~~~整個身價翻漲快5倍XDDD~~

但我當然是不會賣的 自己收藏比較有價值^^

所以昨天上台一共簽了12張的CD~~~哈哈哈哈哈

也很高興昨天多認識了好多的軒迷朋友

真的是從開始追Elva以來 第一次認識那麼多的軒迷

以前都獨來獨往的 不然就是找朋友陪我去活動 很少跟正統軒迷說到話

昨天雖然颱風

但真的很開心~~

關於群摸亂武大賽

果真是群摸亂武大賽了= =

我真的覺得九組參賽者 真的只有黑澀會美眉跳的可以當作是一個表演~

也許我真的是比較喜歡看團舞

尤其是很整齊一致的團舞!!

一個人的表演 真的就很像自己在聽很熟的音樂底下SOLO~~

很多感覺就都是沒排過舞的~~

不然就都是跳得跟Elva原先的舞一模一樣...

難怪第二第三名都是搞笑類型的冒出頭~~

不過有一群平均9.5歲的小妹妹組

我覺得她們也蠻厲害的 沒有前三 讓我很訝異

不過 跟黑澀會那組平均15歲的來比 確實就弱了許多^^"

可能一比較就掉下去啦~~所以搞笑的兩位才冒上啦~~~


以下貼幾張照片吧 但都不是我拍的啦 因為我昨天都在錄影 沒錄影時照相也是拿情緣的相機照^^"
雖然我有帶我的A350 但就是懶嘛 而且太陽那麼大 一方面我擔心塑膠機殼的A350會吃不消 所以就沒拿出來囉!!
以下很多都是JJ大哥拍的 因為他攝影技術實在是太好了!!終於找到一個攝影技術超越何封許多的人了!^^"


Elva的右下角有我耶~~有發現嗎?^^



這應該是記者拍的~~~小乖的臉非常清楚XDDD



那時很多人在JJ大哥背後叫~Elva 他就看過來了^^ 美啊~



JJ大哥排在我前面 上台簽時他拿著他的單眼狂拍~~~



喔對了~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跟Elva的對話終於在昨天有了進展~~~~

以前

Elva:謝謝
我:謝謝
Elva:(伸出手)
我:(握手)

如果遇到Elva有問話的情況下↓↓↓

Elva:你買了這麼多張啊?
我:對啊............
Elva:(簽完後)謝謝
我:謝謝
Elva:(伸出手)
我:(握手)

----------------------------------------------

昨天

Elva:謝謝~
我:謝謝 Elva我一共買了7張專輯喔!!
Elva:噢!真的嗎?真是謝謝你耶!(然後我看到她正在簽的筆快沒水了)
我:Elva筆快沒水了啦!
Elva:喔對耶!(轉頭跟旁邊的工作人員說)要換筆!
我:(看到工作人員正要拿黑色的筆給Elva)我要金色的啦!
Elva:恩好 就金色的!(換金色的筆簽完名後)謝謝~~(伸出手)
我:(握手)謝謝~~^^


哈對話終於跳脫出只有謝謝和握手了XDD

喔。

一整就不知道我以前在害羞個什麼勁兒= =

不過還是忘了一件事~~就是握手時要伸出"左手"(因為Elva是用右手簽名 左手握)

但我每次只要一上台忘記 都習慣性用右手....一直忘記啦...討厭!

都9張專輯了 竟然沒有一次記得= =



昨天7/28晚上,一位內地的軒迷幫忙~

幫我找到好幾張大合照之中有我的照片~~ 哈好開心喔!!


(在Elva的左邊的角落)哇靠 這張我的臉真像白癡 一直再傻笑= =


(在Elva的左邊的音響後面)這張我是目瞪口呆嗎? 醜啊~~~~><"



[分享]

昨天的我 只當是錄影師不當攝影師


所以 我剪輯了三段影片上傳到國外的分享網站了

http://rapidshare.de/files/40099405/080727match.rar.html ←演唱 速配程度
http://rapidshare.de/files/40099718/080727impulse.rar.html ←演唱 衝動
http://rapidshare.de/files/40100039/080727blackmeimei.rar.html ←黑澀會美眉比賽片段

每個檔案都不小~也許都會下一小時左右~~但壓檔案的方式為了不讓畫質差太多 我已經都盡我所能了^^"(原檔都快1G)

下載方式

第一頁進去下面按"Free"

到第二頁 等秒數跑完 然後輸入它上面顯示的3碼驗證碼 按Download就可以下載了~~

^^

隨時更新載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