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A350狂拍的演唱會照片終於傳好了!!!

以下是新開的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evacyl5220/080809Elva

照的所有相片已全數上傳囉↑↑^^

無名那的相簿早滿了 現在連Pixnet這的相簿也滿了...

唉 免費相簿的容量真的很小耶= = 討厭..

像我這種一拍就可以上百張的人來說 根本不夠用嘛~~~

不過 我還是很納悶為什麼單眼照的上傳至網路相簿後 解析度都會變差= =...

普通數位相機都沒這種事ㄋㄟ~~


話說

我是一個不太愛分享自己去活動時拍的相片的人~

因為 我常覺得 如果自己拍得不好就不要分享~給人看笑話~~~

就像是設計作品一樣 ...

做得不好 就寧可都不要拿出來~

多少可能也是因為缺乏了一點自信心....

不過這次

我有愈拍愈有心得了(意味後面照的比前面照得好^^")

雖然還是有很大的空間可以進步~~

而且可悲的是 我的鏡頭真的很爛耶

無法拉到很遠 太近也很難對焦(標準便宜爛鏡頭現象)

但真的已經比以前照的好太多了~
(我指的是拍活動的照片)

雖然都已經被前面跑來跑去的記者擋慘了....

話說我還真的很討厭記者 Elva走到哪他們就跟著跑到哪卡位~

完全不顧後面看表演的人~~

ㄟ 我們是花了3張專輯的錢才有VIP位置好嗎?

想照相拍個幾張回去交代不就好了~~反正報紙上了不起不也才出現個一張啊...

有必要整場演唱會都在狂照嗎= =??

愛擋人家"有付費"的VIP位置 然後事後又喜歡寫負面報導 這些記者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討人厭耶!!


不過 話說回來 跑活動 "單眼"相機真的必備啊!!

以前都因為單眼不輕 又很懶不想帶 都只帶了DC~

但這次看到這些自己拍出來的照片~

才知道單眼有多麼的重要!!^^

雖然 真的 技巧及取景上還有待學習及加強啦.....

還有設備也該去物色一下了~

真的 鏡頭好不好差很多....

但 是要先買

鏡頭?外閃?

唉呦可是都好貴耶~~~

錢要BYE了....



反正大家就先看看照片吧

不好要說啊@@"~~~

來貼幾張演唱會上照的 正妹照^^






這張很有feel~

雖然這張貼過了 但我還想再貼一次大圖的!因為我個人在我這次所照的相片之中,最有感覺的就是這張啦^^


話說錄影是小羽幫我用我的DV錄的~~

畫面還RUN得不錯耶!!取景也有模有樣~~~~這孩子有進步喔^^

不過 殘念的是~

我們離舞台及音響真的太近了啦...

導致幾乎全都是爆音出現~~~~

= =

不然這次DV的內容也很有看頭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