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曲I'll be there也上傳囉~

還有一併剪接了Elva那天在拍照前在台上跟大家講的一些話(有問到"我今天美嗎?"那段)

這段應該比較少人有錄到 因為大部分的軒迷都到旁邊去排隊等拍照了!!

雖然在她講話時 我也是在斜坡排隊的成員之一~

但因為小羽沒有要拍照~~而且DV剛好也在她手上

在我沒告知下 她竟然也有幫我錄~~

真是感謝她^^

不過 我上一篇有講 我的安可曲I'll be there 因為錄到後面可能有點當機~

在噴煙火那段有突然中斷~~

不過這也是唱到很後面的事了

小羽在Ending時就有幫我錄到!!

反正看過就知道啦^^

上傳之影音 都有處理過爆音的部份


影片5 安可曲I'll be there&拍照前跟大家說的話


這對我來說 這段上傳的應該是最後一段影片了~

但其實我這還有一段啦...

就是大螢幕播出的 Elva的分身去感謝所有的人^^"

但我想這段大家應該都沒啥興趣 畢竟這只是在錄大螢幕 沒有Elva本人在表演

所以我就不浪費時間再做剪輯轉檔上傳處理了...

還有其實這些影片我也是都上傳到跟之前照片分享一樣的相簿 就再貼一次好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evacyl5220/080809Elva

想直接看全部的可以來這看喔~~

如果想要更清楚更清晰的影片檔作收藏 可以直接留言跟我要~~

我可以再把影片檔上傳至分享網站供下載(不過要哪段要說清楚)~

但我想應該是沒有人會要啦 呵呵^^"

畢竟明天八大就要播出了....

說不定我錄的這幾段剛好都有播出= =

禮拜一去公司後這幾段影片也會陸續上傳至YouTube(因為我家不能傳 很奇怪)

也許在YouTube的畫質會比Google的再好一點

畢竟YouTube在的每個帳戶並沒有容量限制.....除了單一100M之外...

所以可以放畫質再好一點的~~~

禮拜一之後 大家可以試著去YouTube搜尋看看~~^^"

不過以我的習慣 我應該還是會po上來啦~~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