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說我家網路最近都不能上傳到YouTube~

今天就找到方法可以上傳了^^

果然用對方法上傳速度也跟著快~~

真不知道我之前為什麼這麼蠢啊!!><

如果家中是用Hinet的在上網 而且近期都不能上傳至YouTube的人~

請另外再用msn敲我 我來教你如何上傳 快速又簡單^^

為什麼我一直想上傳至YouTube~~

YouTube的優點就是可以選擇"標準品質觀賞"或"高品質觀賞"來觀看影片~

"高品質觀賞"就是以上傳時的該影片完全不壓縮的品質播放出來~

如果你家網速有ADSL 8M(含)以上的~

我建議就直接選擇"高品質觀賞"來收看喔~~

畫質真的比"標準品質觀賞"好很多很多~~~

不過因為一個影片還是要限制在100MB以內 所以我上傳前還是有壓過啦~~

所以這已經不算好的畫質了啦^^"

但"高品質觀賞"的畫質我個人是還可以接受~~~

呵我標準較高 因為有職業病XDDD


影片1 時光隧道 & 突然想起你 (電視播出版 突然想起你被剪掉了喔)



影片2 暫停戀愛 & 然後 & 下一次戀愛 (電視播出版 這三首全被剪了...)



影片3 愛的主打歌+代言人 & 兩個人的寂寞



影片4 Elva對大家的感謝 & 你看不見的地方 (電視播出版 Elva對大家的感謝 也被剪很多)



影片5 I'll be there & Elva拍照前在台上跟大家說的話 (Elva拍照前在台上跟大家說的話 電視播出版不可能會有啦)


而全部的播放在這↓ 點這看 一次看完較快速^^
http://tw.youtube.com/watch?v=xb2FokGJ8Uo&feature=PlayList&p=FA210CC00DFE003E&index=0&playnex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