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似愛情MV

大搞BL 男男同志的一首MV



當我看到這MV我還蠻驚訝的~

因為我完全想不到Elva的MV竟會拍出BL的情節~

雖然拍得很含蓄 也沒幹嘛 最多也只是赤裸上半身

但我就已經覺得蠻屌的

對Elva來說 這已經是個突破 挑戰比較禁忌的話題

對嘛 拍MV就是要"敢"阿

真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會覺得不好~~~~

這種的MV才能炒話題阿~

唉不過 不知道這MV會不會在電視上打

三面夏娃的宣傳期都結束了說= =

感覺會直接被送進KTV....

有點殘念.....



我個人第一次聽類似愛情這首歌時

其實並沒有很喜歡.....

因為 我還是比較習慣Elva一直以來比較中低音 厚實的唱腔~

這首類似愛情的類似莫式唱腔 真的讓我一時無法適應~~這~竟然是Elva唱的...

不過 到後來 真的愈聽愈有感覺~

而且這首歌未打就已經先在內地香港超夯~~

原本不會打的 現在連MV都拍了 大概就是這個原因吧^^"

尤其又聽到8/9台中的慶功演唱會 Elva唱的類似愛情現場版本~~~

超~好~聽

現場版又是不同的feel~~

讓我現在變得很愛這首歌~

yayaya可以在KTV唱到這首歌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