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書生型的大黑框眼鏡很流行~

也許是受兩位當紅男歌手方大同以及盧廣仲的影響吧....

尤其經過了今天的專題發表~~

過了一個暑假...

挖 也太多人改戴黑框眼鏡了吧.............

當然........

不免俗的~

我早就有買一支了啦~~

應該是算方大同款的那種↓(盧廣仲的那種對我來說就真的太大了)


今天看到班上有人似乎也戴一模一樣的~

這款 的確很流行....

但是我戴了幾次後...總覺得似乎不太適合我...

也許是鏡面有點大 框也太粗

感覺我戴起來就是有點礙眼...

我一直覺得我應該要找到一款 跟我現在的眼鏡類似是有點長方形的~

鏡面不要太大~

但又有方大同款的這種弧度~

感覺這是會比較適合我的黑粗框...

前陣子~

好像是在軒盟看到一張照片 大大的引起我的注意~~


當下看到 心裡的反應是:「對!!我要的大概就是這種的粗框!!!」

也許是Elva不管穿什麼戴什麼都太好看了~~~

所以我一眼就覺得我在找的長方型款又帶點弧度的黑粗框大概就是這種的!!

但在網拍找了許久...

就是沒找到類似的= =

也許是Elva愛用名牌貨~

說不定她這支也是個名牌....

所以上網拍找幾百塊的那種當然找到死都找不到.......

正當快要放棄之際~

今天發表完去劉毅繳錢之後

不知道哪來的第六感想說去逛一下台北地下街

就逛到一個賣眼鏡的攤位

我大概掃了一下黑框眼鏡的部分

也沒有我要的那種~

正想走...

老闆娘就走出來要把幾支新眼鏡拿出來 把有空位的地方補齊~

當他在黑框區放下一支後~

整個大大引起我的注意!

ㄟˊ~這不就很類似我要的那種黑粗框嗎??

趕緊拿起來問老闆娘 多少錢?

老闆娘:100塊!

我還以為我聽錯:蛤?

老闆娘:100塊啦 已經很便宜了!!

我:喔喔! 馬上掏出100塊就買下來了!

看價錢感覺就是做得很類似的仿冒品啦

不過 既然是沒在賺錢的學生 就將就點吧!!

這就是那支~


雖然跟Elva那支應該不可能完全一樣啦~~(她怎麼可能買100塊地攤貨)

但 這型 確實就是我一直以來要的那一型啦...



大致上看會感覺這款似乎很普通沒什麼啊 不就是普通的粗框......

但能讓我喜歡 真的很不容易啦

話說我這個人就是有點龜毛^^"


終於找到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