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 類似愛情KTV


好久沒玩KTV字幕製作軟體小灰熊Kbuilder了 大概快兩年沒碰了.....

不過上傳到Youtube 後硬是被Youtube改成單聲道= = (KTV基本上是左聲道會消人聲 右聲道是正常的)

所以聽起來才像是未消人聲(這不是我的錯啊~~~~><)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想說再來玩一下小灰熊Kbuilder

看看最近的新版本跟以前有沒有甚麼不一樣~

所以就挑了Elva的類似愛情來做^^"

因為手邊有的資料 就屬Elva的最多嘛~~~

看膩的不要怪我~~~~(逃~~)

反正就是我自己製作的類似愛情KTV嘛~~

基本上怕侵權不敢做得太像啦 ~~做得太像也沒意義...反正之後也會出^^"

所以中間穿插了不少我自錄的中天版演唱會畫面(還有電視台和節目的LOGO去不掉勒= =)

一方面也是因為目前我手上僅有的類似愛情的MV 畫面太小 畫質又太差 ~

如果整首感覺都是畫質很差的 這樣KTV整體就會變很LOW~~^^"

反正大家有興趣就看看吧~

我也只是突然想玩一下小灰熊Kbuilder啦~

所以才拿類似愛情來做~~

感覺小灰熊新版本變得好用很多耶~~~

不過基本功還是一樣 歌要聽很熟 手指要夠快 節奏感要夠好 才有辦法做到完美無暇= =

不過 今天在做完這支KTV後

真的有強烈的感覺我這台桌電要換了= =

因為小灰熊基本上是支援Premiere的外掛~

所以做完KTV字幕(.ksc) 剪輯時我當然是用Premiere......

但用桌電在輸出的時候卻失敗了超多次~

一下跟我說記憶體不足 一下跟我說有錯誤 不然就是字幕不跑 或變怪怪的= =

還好 才剛維修回來的小白狀況超級OK的~

最後用小白輸出才大功告成.....



有時間來用小白做做"你看不見的地方好了"~~~

整張專輯超愛這首歌的!!!!(喜好度大於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