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呢

其實算蠻忙碌的~

下午兩點跟情緣約好一起去測試新買的DV MIC~

就去昨天李玖哲在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的簽唱會測試~

嗯...

平常 除了Elva的簽唱會 其他歌手的 除了路過 不然我是不會刻意去的~

李玖哲現場唱歌真的是很好聽耶~~~

唱了4首新歌 雖然都是抒情歌 但真的首首動聽!!

如果不是我昨天很白癡的忘記帶錢包出門 我大概在聽他唱完歌之後 我就會買專輯支持一下了^^"

真不知華x的陳太賤是腦殘了而是耳聾了= =

唱歌這麼好聽的金曲歌王 歌不只唱得好 又會跳舞耶!

發片也不好好給人家宣傳吹捧一下 ......

竟然會把全部資源拿去捧一個莫名其妙突然爆紅的新人~~

拜託 他唱得哪有李玖哲動聽及"耐聽"啊!!
 
 只能說 現在的華x 真的病了 .........而且病得很嚴重......

昨天 李玖哲的簽唱會 人真的少得可憐~

我跟情緣大約快兩點半才從後面走進不多的"人群"中~

結果我們前面的人竟然再開始後陸陸續續的有人離開(大概是路過來看熱鬧的)

我們從最後幾排一路走到了第五排 然後又第三排 之後好像已經站在第二排去了= =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還有媒體也是 電視媒體竟然只有3家!? = = (三立 非凡 還有中視)

平面媒體也只有五家以下 還有遲到的勒...... 然後竟然只有一位女記者在提問.......................

歌王耶!!人是有沒有這麼少啊......................

還是在人潮最多的西門町耶!!

.................................................

身為Elva的粉絲 真的是偷偷的有點在慶幸~~

至少 Elva在台北的簽唱會~~

台北軒迷還是很撐得住面子的^^"

像上次Elva簽唱會辦在淡水12號廣場那個鳥不生蛋根本不會有路人經過的地方~~

歌迷人數也比昨天李玖哲的辦在台北人潮最多的鬧區西門町來得多很多.......= =

媒體也是....幾乎場場都是Elva的兩手已經無法再拿mic了......
 
 唉.....只覺得 現在的歌手真的很辛苦~~

歌王耶?!人安怎這樣少的....

唉 被華X這樣冷落宣傳.......很替這位唱歌這麼好聽的歌王不值~~~~~

陳太監請快去跳樓吧~~~

你才不是天王天后的製造機勒 應該是實力派歌手的墳墓才對!!

或許就像情緣說的 他不是天王他只是歌王吧= =

回歸到正題吧

我們測試完我們的DV mic之後

和罐頭一起  就去情緣家唱歌~~

果然 情緣家的KTV設備相當棒~

除了螢幕 其他的應該可以媲美錢櫃等級的了!!

而且KTV都是原版的耶~~

新歌是一定會有~~~

真佩服情緣整理KTV的功力~

光找歌 下載KTV 就要花不少時間了耶~

如果是我 應該沒這種耐心吧= =

恩昨天我聲音狀況似乎不太好~

感覺聲音都出不來~~~很平~~^^"

不過其他兩位先生小姐就都唱得還不錯呦~~~

罐頭說他一直覺得軒迷都很會唱歌~~這倒是真的耶~~~~XDDD


唱完歌之後

就看一下我們DV錄出來的結果

恩情緣的MIC錄出來的聲音感覺還不錯耶~

真的不會爆音!!

不虧是3千多的等級~

不過...我的就...差強人意= =

哈不過才1千9而已...勉強勉強啦^^"

回到家 8點05分

我媽剛好晚我一步回家~

哈有沒有這麼剛好的XDDD


感謝情緣借我錢回家和請我喝飲料~~

當然也謝謝罐頭請我們喝飲料~~~

真的 白目的我出門忘記帶錢包= =

全身上只有幾十塊  只夠搭捷運兩次......

以後真的不敢這麼白目了

沒錢在身上 真的很恐怖耶= =

昨天一整天都沒吃 然後那個又來~

到晚上要減肥更又不敢再吃 

睡覺前一度呈現貧血及血糖低的狀態~~~

頭超暈的~~~
 
還好及時嗑了一個巧克力^^" 才有辦法睡著..............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