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快兩周才放上照片

其實也是因為班版上的照片最近幾天才補齊~~

而我也覺得何封分享的這個相片瀏覽方是蠻酷的!!

所以就一起貼上來囉^^"

照片應該都是何封拍的~~因為看相片資訊 都是D50~~

貼個幾張我們這組發表時的照片吧~~~

也順便說一下當天的感想~

感覺拍不多 我和此子發表時都沒拍到~~


第一次在"這麼多"老師面前發表 感覺怪恐怖的 還沒發表錢超緊張的


緊張到 阿允都已經在發表了 我轉過身去背稿^^"


文淵和立杰 聊得很起勁不知在聊啥~~ 不過文淵沒R我們 就很開心了^^"


這是第一案3D動畫 Mr.Earth~~~環保的故事~~~


阿允在發表偶動畫PUPPET的第二案(不過這案被一個來得莫名其妙的老師黃橙紅勾不通過= = 我個人覺得這故事不錯耶....)

然後

我和此子發表的第三案 嘻販(媒體組的大哥們都沒照到)

噗 不過嘻販竟然是唯一過的一案~~

反正就是還是一定要做到互動裝置就對了啦~~~~~~

嗯...這次的發表~

可以明顯的看出來想做動畫的組別居大多數~

尤其是3D動畫~

也許可能是被上次期末展無設限的互動裝置展嚇到了^^"

亦或是被上屆的新一代得獎作品影響~~~

不過還是有些要做互動的組太侷限於就是在互動裝置Phidget上的東西~~

但也有組就整個太天馬行空了.不過如果真的做得出來~就真的很屌啦...

看完全部的又經過一星期多的沉澱 覺得發表大家的想法是都不錯啦~~

明年新一代設計展我們真的要加油啊!!!

為大同的媒體設計系 開創另一片天吧~~~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