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麵博士開幕以來也有大約2年的時間~

到現在也有兩家店面了~

我對麵博士感情是比Neverland深很多的~

因為 在麵博士的第一家店都還沒開幕的時候~~

我自己就有參與麵博士的Logo的設計~

算是另一種不同feel的初體驗吧^^"

現在這個可愛人物造型的logo終於做成實體公仔了~

快要問市了!!!!!

而且是量產喔!!!不過是有限量啦XDD

真是興奮阿~~

今天 我媽把一隻帶了回來給我看~

一隻大約不到10公分的大小~~蠻可愛的@@~~

重點是 跟Logo原稿 還真的做得蠻像的耶^^

對我而言 不只可以列入作品集之一 而且也是非常有紀念價值的!!

麵博士最初設計的Logo:


也可以上麵博士的網站看: http://www.neverlandbakery.com/noodlemaster/ 話說這網站也是我做的..........

實體公仔的正面~~還蠻像的吼(不過我個人覺得那一根名片夾很礙眼很多餘啦):


側面


斜角度


臉部特寫



哈拍玩覺得我對A350愈來愈能得心應手了!!

噗真不要臉 說這種話XDDD

反正很開心自己設計過的東西能做成實體的東西被量產啦~

還真的比自己手工做出來一隻的那種還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