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後悔自己沒有在暑假很閒時就開始弄作品集.....

搞得現在自己一團亂= =

作得很趕...意味著...趕出來的東西一定是爛.....

真羨慕單號的同學們 沒有這問題的煩惱~~~

唉....真的快昏了.....


今天 早上一起床 就跟我媽又開始搬東西~~

雖然舊家離新家才幾步路~

但我還是開了車~~畢竟東西還是很重...沒車不行^^"

搬完了一些東西放到新家之後~~

我們就開車到大葉高島屋去吃飯 ~

還逛了一下街 買了不少的東西...........

回程時還又去看了一下新家~

到家時大概快7點了吧~~

然後 我就又開始弄我的作品集~

前兩天的進度是一直停在LOGO...

今天就是確定了LOGO樣式~~

然後就開始目不轉睛的設計LAYOUT.....

光是一個看似簡單的LAYOUT~

我就從7點多弄到現在...= =

還要考慮單數頁和雙數頁的形式不一樣勒....

現在整個人已經是呈現了暈眩狀態= =

一定要趕緊離開Illustrator才行~~~

要不然會砸電腦....

所以現在才來打網誌...

噢 好煩好煩真的好煩喔= =

感覺會沒有做完的一天.....



真的還寧願它是一場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