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Elva的部落格中新文章"哭笑不得的一天"的幾張照片~

雖然是寫她自己因為等轉機等到哭笑不得的心情~

感覺算是情緒比較負面的一篇~

但我看到其中的兩張照片~~

我就很開心!!

原來Elva也是Mac的愛用者耶!!!

之前在一些新聞上或報紙上就有看到她平常的隨身的幾樣3C產品就有3個是Mac的產品~

MP3:兩台ipod(一台nano1代 一台nano2代)

手機:iPhone

至於相機和DV就不是..但Mac也沒出攝影相關的產品 噗

其實Mac的隨身3C產品我就只差沒有iPhone吧..

畢竟iPhone還沒有中文的介面...然後要用台灣的SIM卡還要去改手機...

一整個覺得很麻煩 所以就沒買了 噗 要不然我真的早就買了....

但我的兩台iPod 也跟Elva一樣是nano的 也一樣是一代和二代各一台XDD

還有最讓我興奮的是~~

我看到的那兩張她在等飛機的照片 她正在用的是Macbook Pro耶~~~

雖然我的筆電是Macbook沒有Pro啦~~因為錢不夠..然後又感覺Pro太大台....

但感覺偶像跟自己一樣是Mac的愛用者就很開心~~

雖然身為Mac的愛用者常常會被一些人嘲諷是錢太多才會去買Mac的東西~

什麼花一樣的錢可以買更高等級的PC之類的...........= =

但Mac就是比較漂亮啊!!!

況且更高等級的PC也不見得會比Mac穩...

真的 用過之後才會愛上Mac~~

時尚天后都是用Mac了~~

以後用Mac就更有風了XDDDD

哈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爽什麼= =






還有之前產品動畫的課 我幫我的MacBook做了一個3D動畫:



我那時下的標語就是:時尚 也可以隨時隨地

哈現在再看我自己做的這支動畫

怎麼感覺愈來愈有FEEL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