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了一本雜誌和幾本書

一樣都是到7-Eleven取貨付現

但當我拿到我訂的那包東西時一整個傻眼

因為 雖然其它書都到齊了沒啥問題(雖然看起來有點舊...)

但是 我最主要想買的那本雜誌卻沒來 來的卻是該期雜誌附送的刊物= =

一本快五百塊的雜誌~

結果拿到的是不用錢的贈品~~~

這我當然要去博客來的客服反應一下~

但上網 找不到他們的客服電話..

然後又因為之前經過了Yahoo客服那種差勁到爆的處理態度和速度的經驗...

讓我都對大公司的客服印象很不好 ~

查不到他們公司的客服電話 就只好寄e-mail到他們的客服信箱...

內心一直隱隱覺得他們不會有回覆....或是根本不想理我之類的....

我是上禮拜五晚上寄的e-mail~~

禮拜六、日、一都放假~~就算了...

但等到了禮拜三都一直還沒有回音...

想說...也許可能無法追回那本雜誌了...

只能以後不要再買博客來的東西了...= =..摸摸鼻子算自己倒楣.....

結果 昨天 卻意外的收到兩封博客來寄的e-mail~

一封是對我很抱歉的信 然後要送我禮卷之類的~

另一封則是他們的處理方式是 無條件補寄貨到我家 然後又跟我確認地址..

然後 今天早上就收到這本雜誌了~~還是宅急便送到府的那種喔!!

噗噗

博客來客服這樣的處理事情的態度和方式 讓我非常高興及滿意!

雖然速度不快~~但有可能是遇到颱風放假的關係~

導致處理和出貨速度有延遲~~~這我可以諒解...

但最後處理的方式真的讓人奇蒙子都好起來了!!

^^

這才是大公司該有的客服品質嘛~~

所以...

Yahoo的客服大概是全世界最爛的客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