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有看頭也非常精彩的一次金鐘!!

光是最佳女主角 就有偶像劇四大金釵 林依晨、陳喬恩、張韶涵、楊丞琳 全都入圍~~

不過Ella沒入圍是我覺得這屆金鐘蠻可惜的地方~~

噗不過 Ella在2007年~2008年間也似乎也沒有什麼影視作品~

如果連Ella都入圍 5位金釵一起比拼 我相信一定超級精彩的耶!!

還有男配角獎也是~~很期待~~~

李威終於又入圍了耶!!!

自從之前吐司男之吻入圍男主角到現在已經浮浮沉沉有8年的時間了吧....

雖然這次只是男配角也是有點小遺憾啦~~

但鬥牛要不要也是因為他根本不是主角所以我就根本沒看 噗

因為本人覺得賀小美的眼神總是怪怪的...第一眼看很帥~~但看久了令人相當不舒服XD

不過有入圍就代表李威演技有受到肯定就好囉!!

入圍第一次 也許是因為運氣好~

但入圍了第二次後 就真的是實力了!

真為他開心^^

至於女主角的部分我個人希望是陳喬恩或是楊丞琳得啦~

我個人是把她們分為兩組~~

陳喬恩和林依晨真的就算是個專職在演戲的藝人~

她們跟張韶涵和楊丞琳不一樣還兼任歌手~

就陳喬恩和林依晨相比 個人覺得陳喬恩的內心戲、哭戲演得比林依晨好!

可能也許是因為演出的角色個性的關係 在看惡作劇2吻時 常常有疑問就覺得林依晨是不是根本在演腦殘= =

然後張韶涵和楊丞琳相比 看過刺青之後 真的覺得楊丞琳的演技更上一層樓!

雖然張韶涵之前的愛殺17演技也很有演技挑戰性~

但這次入圍的是公主小妹......就感覺比較這部戲無法突破演技啦!!

不過不管她們四個人哪一個人得獎我都很開心~

畢竟四個我都蠻喜歡的!!

只要不是四個之外的其中那一個得就好了..................

 

「行政院新聞局今天公布九十七年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共有一千零七十九件作品角逐三十三個獎項,總計有一百四十六件入圍;頒獎典禮將於十月三十一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當場揭曉得獎名單,東風衛視直播典禮實況。 

九十七年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如下: 

一、節目獎 

(一)戲劇節目獎:「大愛劇場-黃金線」慈濟;「我在墾丁*天氣晴」公視;「命中注定我愛你」三立;「客家文學大戲-菸田少年」客家電視;「娘家」民視。 

(二)迷你劇集獎:「公視人生劇展:木棉的印記」公視;「公視人生劇展:不愛練習曲」公視;「公視人生劇展:長假」公視;「生命關懷系列-說好不准哭」八大;「馴富記」慈濟。 

(三)傳統戲劇節目獎:「快雪時晴」公視;「客家傳統戲曲-寶蓮燈」客家電視;「慈禧與珍妃」公視。 

(四)教育文化節目獎:「13響-客家青年築夢故事」客家電視;「101高峰會」聯意;「大愛全紀錄」慈濟;「日頭下‧月光光」客家電視;「以藝術之名」公視。 

(五)綜合節目獎:「MIT台灣誌」中視;「台灣客翻天」客家電視;「草地狀元」三立;「瘋台灣」Discovery;「銀髮熟年-孫越和他的老朋友們」公視。 

(六)娛樂綜藝節目獎:「全民最大黨」中天;「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視;「哈林國民學校」台視;「超級星光大道」中視;「綜藝大贏家」民視。 

(七)歌唱綜藝節目獎:「台灣望春風」八大;「週日狂熱夜」公視;「超級原舞曲」原民台;「超級偶像」三立。 

二、個人獎 

(一)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張晨光「歡喜來逗陣」華視;張善為「客家文學大戲-菸田少年」客家電視;彭于晏「我在墾丁*天氣晴」公視;溫昇豪「大將徐傍興」客家電視;雷洪「娘家」民視。 

(二)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林依晨「惡作劇2吻」八大;

柯素雲「大愛劇場-黃金線」慈濟;

陳喬恩「命中注定我愛你」三立;

張韶涵「公主小妹」八大;

楊丞琳「換換愛」華視。 

(三)戲劇節目男配角獎:

王欣逸「大愛劇場-陽光下的足跡」慈濟;

李威「鬥牛‧要不要」三立;

李興文「娘家」民視;

何豪傑「娘家」民視;

陳宇風「大愛劇場-黃金線」慈濟。 

(四)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六月「歡喜來逗陣」華視;王琄「大將徐傍興」客家電視;林美秀「命中注定我愛你」三立;劉秀雯「星星知我心2007」台視;蘇明明「大愛劇場-青青蘭花草」慈濟。 

(五)迷你劇集男主角獎:阿BEN(白吉勝)「公視人生劇展:愛說謊的妮可」公視;吳朋奉「公視人生劇展:木棉的印記」公視;李冠毅「公視人生劇展:不愛練習曲」公視;金偉傑「生命關懷系列-說好不准哭」八大;藍葦華 (藍偉育)「神秘列車」客家電視。 

(六)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尹馨「公視人生劇展:與男友的前女友密談」公視;何以奇「公視人生劇展:愛說謊的妮可」公視;李璇「公視人生劇展:蟹足」公視;陳柏蓁「馴富記」慈濟;萬芳「公視人生劇展:長假」公視。 

(七)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吳中天「公視人生劇展:桔醬的滋味」公視;吳朋奉「公視人生劇展:海邊的人」公視;余承恩「生命關懷系列-說好不准哭」八大;唐川 (曾均崧)「神秘列車」客家電視台;莫子儀「公視人生劇展:艾草」公視。 

(八)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小巴「公視人生劇展:蟹足」公視;李律「公視人生劇展:望見童年--木頭人」公視;周姮吟「公視人生劇展:艾草」公視;萬芳「公視人生劇展:不愛練習曲」公視;葛蕾「幸福時光之有你真好」慈濟。 

(九)戲劇節目導播(演)獎:林合隆「換換愛」華視;梁修身「別再叫我外籍新娘」公視;陳銘章「命中注定我愛你」三立;陳慧翎「大愛劇場-黃金線」慈濟;鈕承澤、林清振「我在墾丁*天氣晴」公視。 

(十)迷你劇集導播(演)獎:馬志翔「生命關懷系列-說好不准哭」八大;馬慶鐘「馴富記」慈濟;陳慧翎「公視人生劇展:與男友的前女友密談」公視;楊雅 (吉吉)「公視人生劇展:不愛練習曲」公視;鄭芬芬「公視人生劇展:長假」公視。 

(十一)非戲劇類節目導播(演)獎:王夢黛「草地狀元」三立;邱顯忠「以藝術之名」公視;洪智育、吳國忠「台灣客翻天」客家電視;麥覺明「MIT台灣誌」中視;羅文傑、鄭安麟「冒險王」三立。 

(十二)戲劇節目編劇獎:王小棣、溫郁芳、黃瓊慧、張可欣、柯雁心、曾莉婷「我在墾丁*天氣晴」公視;陳玉珊、潘逸群、陳忻怡、杜欣怡「命中注定我愛你」三立;陳美珊、陳彬彬、曹曉華「客家文學大戲-菸田少年」客家電視;陳慧翎「大愛劇場-黃金線」慈濟;費成祺、禹元元、汪秀賢、陳昱均、葉家玲「歡喜來逗陣」華視。 

(十三)迷你劇集編劇獎:辛建宗「公視人生劇展:愛說謊的妮可」公視;馬志翔「生命關懷系列-說好不准哭」八大;陳世杰、王詞仰「公視人生劇展:蟹足」公視;陳慧翎、尹馨「公視人生劇展:與男友的前女友密談」公視;鄭芬芬「公視人生劇展:長假」公視。 

(十四)綜合節目主持人獎:Janet(謝怡芬)「瘋台灣」Discovery;于美人「國民大會」聯意;王曉書、陳濂僑「聽聽看」公視;沈春華「沈春華LIFE秀」中天;陶晶瑩、阿KEN (林暐恆)、納豆 (林郁智)「大學生了沒」中天。 

(十五)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阿雅 (柳翰雅)「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視;利菁「麻辣天后宮」衛視中文台;郭子乾、邰智源、九孔(呂孔維)、洪都拉斯 (洪勝德)、許傑輝「全民最大黨」中天;陶晶瑩「超級星光大道」中視;蔡康永、小S (徐熙娣)「康熙來了」中天。 

(十六)歌唱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于冠華、高蕾雅、曾淑勤「超級原舞曲」原民台;沈文程 (周沈文程)、許傑輝「愛拼才會贏」八大;利菁「超級偶像」三立;鄭進一 (鄭俊義)、蔡幸娟「台灣望春風」八大。 

(十七)攝影獎:Pollock Jacob Harrison「公視人生劇展:不愛練習曲」公視;王順民「公視人生劇展:桔醬的滋味」公視;陳國龍「OHAEVA.哥哥」緯來;陳惠生「生命關懷系列-說好不准哭」八大;廖敬堯、鄭皓詮、范勝翔「公視人生劇展:躲貓貓」公視。 

(十八)剪輯獎:翁韻如「公視人生劇展:長假」公視;陳小菁「公視人生劇展:桔醬的滋味」公視;陳慧翎「公視人生劇展:與男友的前女友密談」公視;雷震卿「公視人生劇展:不愛練習曲」公視;蘇宜為「OHAEVA.哥哥」緯來, 

(十九)音效獎:翁之樑「以藝術之名第2集」公視;馬修連恩、廖祺華、賴畯笙、關文如「台灣客翻天」客家電視;曹源峰、高偉晏「生命關懷系列-說好不准哭」八大;郭禮杞、陳建騏、「公視人生劇展:跳格子」公視;黃廷堯「OHAEVA.哥哥」緯來。 

(二十)燈光獎:牛雲龍「OHAEVA.哥哥」緯來;陳冠廷「公視人生劇展:不愛練習曲」公視;莊季營「公視人生劇展:望見童年-木頭人」公視;莊勝欽「公視人生劇展:桔醬的滋味」公視;莊勝欽「公視人生劇展:蟹足」公視。 

(二十一)美術設計獎:李育昇、許瑜庭、徐得寰、徐得宇、蔡俊郎「劉三妹」客家電視;陳竹昇、蕭正偉「公視人生劇展:桔醬的滋味」公視;張宇翱「亂世豪門」公視;許英光、陳姚君「大將徐傍興」客家電視;嚴國良「公視人生劇展:不愛練習曲」公視。 

三、行銷廣告獎 

(一)節目行銷獎:「大將徐傍興」客家電視;「大愛劇場-黃金線」慈濟;「別再叫我外籍新娘」公視;「命中注定我愛你」三立;「綻放真台灣2」國家地理頻道。 

(二)頻道廣告獎:「大愛愛地球系列」靜思文化;「台灣之美系列:聆聽台灣最在地的聲音-木雕老師傅篇」民視文化;「希望.愛系列」慈濟;「找尋台灣心,放眼大視界」八大;「圓成客家篇」客家電視。 

四、研究發展獎(得獎者):江國樑、趙志遠、劉星劭「無線寬頻 (WiMax)新聞採訪作業平台暨互動式手持電視播放系統之研究與發展」中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