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

隔了將近快一個月

都是在用小白~

終於 在前天我媽信守承諾

讓我去光華配了一台主機和買了一個22吋的顯示器了!^^

關於主機的殼 因為我房間幾乎是全白
所以就買了視博通的白色主機殼(散熱超好的耶 旁邊有大風扇)


前面(有風扇)


上面(也有風扇 而且還有開關)


後面(當然風扇和抽風的也少不了)
感覺新主機的後面就已經很好看了XD


主機內部
(記憶體RAM共4G 長相也相當怪異 跟普通的RAM長得不太一樣...)


幫我裝配這些配備在光華的這家店家 經驗老道速度相當快
主機內部也編排的相當整齊有規律(不輸Dell>///<)


主機板概觀 CPU是Intel Core 2 Quad Q9400 四核心處理器

 

主機板是Asus的P5Q-E


最威的來了!顯卡超大張 是目前ATI的頂級繪圖卡!
ATI Radeon HD 4870 1GB(要價一萬多耶 不便宜@@)


店家很阿莎力~還送我一套Windows XP正版光碟^^
(雖然四核心裝XP會有名稱或型號誤認且記憶體只能吃到3.5G的小問題
但既然是正版的 就將就用一下 總是比Vista好用XD) 噗


顯示器是ViewSonic的VX2255wmb 22吋HD寬螢幕(霧面)


顯示器外面的塑膠模還沒撕下來^^"
自己拿去給人家配的唯一缺點就是要自己灌系統
噗 不過這樣好的硬體設備是值得的啦XD



我的新電腦簡介到此完畢~~

果然 4核心+高階繪圖卡跑3D的威力不同凡響 向飛一樣 哈哈

現在電腦很快 真Happy~~~

XDDD

喔 差點忘了說~

我的硬碟容量總共1TB(兩顆500GB)~

3.5吋SATA2 WD的7200轉~~~

然後DVD光碟燒錄機又有光雕功能~~~

真的感覺這次的硬體設備都配得超好!!!

整體算下來 加上螢幕大約4萬快5萬~

價錢也許跟一台Dell的主機(不加螢幕)差不多...

不過 因為是自己配的 硬體方面又整個似比Dell高檔~

系統又是用XP~~Vista對我來說一整個很難用= =

完全合於我的需求 甚至是超出我的期待 整個是爽到翻啦!!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