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又在弄選課和寫C++作業的事~~

說到C++的作業 寫了寫才發現自己問題真多= =

今天是繳交作業的最後一天 晚上上課也是期末考 請祝福我吧..

DEV C++很難用 還好智弘適時的傳了Visual C++給我 解決了我的作業危機~~

補完這一期的課 似乎有對程式比較得心應手一點~~

再來就要繼續資料結構囉!!

不過還是先擔心今晚的期末考比較好一點= =


還有昨天的選課我也很暈....

為了能順利當成資訊網路與多媒體的研究生(不要一進去就在補修大學部的課程)

大四下我至少要修兩門資工系的課 計算機演算法?作業系統? 啥鬼= =

可是又怕自己在資工系會被當~

所以除了資工系的課 剩下的9學分還是要以其他選修或通識補滿....

補完後~~

靠 課表真滿= =

完全不像大四生的課表

好暈喔.........

真怕已經閒習慣的我

會不能適應大四下的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