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

我回我永和的爸爸家和奶奶家過除夕夜~~~

噗 不過電腦真是我永遠離不開的朋友~

出門還不忘帶小白XDD

果真養成了一天不碰電腦心情就會不好了......

今年牛年應該對我來說算是很特別的一年吧~

因為我會在今年大學畢業

也會在今年進入另外一個學校就讀研究所~~

感覺是要回顧前一年所有的事 做一個反省

但我現在一點都不想反省 噗

反正一直感覺大四上結束得很莫名其妙= =

一點都沒有可以反省的fu~~

因為這學期的印象只有研究所和專題...

其他選的課真的完全沒感覺耶.....

就是因為結束得莫名其妙~~

當我看到成績出來後有點小傻眼@@"

好像自從上大學後沒這麼低過~~

雖然還是all pass啦~~

但是我個人的座右銘就是:「凡事不能只求及格得過且過 要不然你的一生也頂多在及格邊緣徘徊」

ㄟˊ這什麼時候成為我的座右銘的? 噗噗~~

沒有啦 只是有一次不知道在哪看到這句話~~

就覺得講得很有道理 就記下來了^^"

所以 回歸正題

看到這樣低的分數就有點不是很舒服 也有點沮喪

雖然現在分數多少應該是對我一點意義也沒有了(反正都已經上研究所了)

但是再回顧一下我的座右銘...

總覺得有點慚愧 也有點心虛~~~

是不是真的太混了啦....= =

真的除了研究所和專題 我其他課都沒有很深的印象到底在幹嘛.....

好吧 既然過了也就只能算了~~

我期許我自己下學期不能再這樣了~~~

還有資工系的兩門課勒...



嗯 我要加油!!!!!



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