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禮拜六(2009.01.31)

去陽明山玩的時候無意間看到盛開的櫻花

真的很漂亮!!






唯一比較遺憾的就是那天山上的天氣沒有很好 噗

陰天有毛毛雨又濕又冷的FEEL~

不想讓相機待在這種濕冷的空氣中太久~~

所以拍得並不多~~@@"

不過 這幾張也可以來賞花一下吧^^

and then

下面這一張

是我媽昨天買回來的玫瑰 我也覺得很漂亮^^

晚上在室內拍 無閃光 因光線不足ISO到1600



果真是血紅的玫瑰啊~~~

賞花完畢!!!!


話說

最近50mm F1.4這顆定焦鏡頭讓我相當心動@@

因為網路上的網友鄉民都說這顆鏡頭拍人或靜物都很漂亮~~

景深處理得很立體

當然這顆鏡也是有SONY原廠的和副廠Sigma的~

但不能想像的是副廠Sigma竟然比原廠SONY的貴將近四千= =

噗 所以我也只能考慮原廠的囉XD

不過 距離買上顆新鏡頭18-250mm F3.5-6.3還不到一個月耶

現在竟然又想買新鏡了....

天阿 我也太喜新厭舊了吧= =

進入單眼這行果真會開始敗家耶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