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跟軒傳部新任家長和其他軒迷在善導寺站外的麥當勞開會~

開會的重點 之前都大概知道~

不外乎就是分配工作

沒有任何意外的~

我們幾個被分到攝影錄影組及電視組~

但我還多了一個─ 網頁設計組= =

其實說實話~

架設論壇(我是指做得不錯不是亂架的那種)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後續的維護及管理更是麻煩加麻煩...

不是我不想做不想負責 只是我大四下真的很忙="=~

好險最後家長妥協了主要的網設組的組長不會是我~~

要不然我就真的一個頭兩個大了>"<

除了開會內容

另外一個我比較感興趣的就是 可以跟JJ討論單眼了^^!!!

當然 既然有JJ在 我就免不了拿出我的A350拍照了~~

以下是這次軒迷會議參與的人: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些人是黑白的~~

答案是:這是Feel的問題^^" 而且 被我改成黑白單色的 幾乎都是我趁他們在講話討論時偷拍的XD

情緣...

 

小乖..(好兇的feel)

 

JJ~~至於為什麼用黑白的~原因是因為我這是偷拍的XD~

 

老鼠會長 用單色調也是因為這是偷拍的~~

 

大牛~~趁她不注意時偷拍~

 

我&情緣~~



再來 就是我比較感興趣的東東了XD

JJ的ㄍㄟ西果然好~

拿著他的5D試拍完後~

再拿我的A350 就覺得我的好像玩具XD

跟我去SONY STYLE玩A900後再玩A350的feel一樣 噗噗

除了會議~另外我比較感興趣的就是JJ跟朋友借的50mm F1.7菜頭~~

 

50mm F1.7菜頭 自從有了50mm F1.4後 我就愛上了大光圈定焦鏡!!!

 

JJ拍照用的ㄍㄟ西(Canon EOS 5D)~

 

JJ的Canon EOS 5D~

 

JJ的28-70mm F2.8 Canon L鏡!!

 

JJ的另一顆鏡頭135mm F2.8 Canon L鏡~~

 

Canon L鏡獨有的紅色線線~~

 

JJ的Canon頂級閃燈~~



Canon的單眼~

之前大概有玩過一下熊的Canon EOS 450D~~感覺是跟A350差不多的~~~

今天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觀察Canon EOS 5D~

5D不愧是Canon較高階的機身~~

整體質感都比我的A350的塑膠機身來得好很多~~
(噗 畢竟A350是入門機嘛~~不能比~~)

不過5D原本就很重 上了閃燈後 更是重得要命= =

我拿著才拍兩三張手就開始痠...

而且我的手還靠在桌上拍耶~~

這樣都會痠了 更何況是空拿....

真配服JJ的手力~~

看來還是A350比較適合我...

還是習慣以輕巧方便為主~~



不過今天還提到了5D2和D90可以錄影的事~

我突然覺得 單眼相機可以錄影還蠻的酷耶!!

因為可以像拍照一樣換不同鏡頭來錄~~也都會有不同feel~~~

如果是一台可以換鏡頭的DV 大概就要10萬起跳了吧= =

可錄影的DSLR~~好像蠻划算的吼~~~~

噗 偷偷下定決心了~

如果SONY在未來有出可以錄Full HD畫質以上的DSLR(這應該也是遲早的事吧)

不管如何 一定要存錢來買一台!!!!!

不要問我為何一定要執著於SONY~

畢竟我在SONY的投資上都已經有三顆鏡頭一個閃燈了~~

如果還要跳槽去其他家 除非我有中樂透= =

更何況 目前的A350對我來說已經很夠用很好用了~~~

噗 要有可錄影的DSLR~~這應該也是幾年以後的事啦~~~~呵

不過

現在應該先來考慮目前所需要的的比較重要吧~

很多人都知道我現在有兩個門號吧...

現在其中一隻門號的手機是媽媽很久以前用留下來的(很難用= =)

今天看到了小乖的新手機:

小乖的Sony Ericsson W890I~(這支手機真好看 我喜歡^^)


我覺得很好看耶 而且超薄~~

又讓我心動了!!!!= =

我最近怎麼如此的想要一直敗家....

不是連獎學金都拿不到嗎???

怎麼還有資格想這個~



(打一打腦袋)醒醒吧!!!!

XD

之後就跟情緣去雙連站外的文昌宮拜拜~

去文昌宮 不外乎就是求學業進步考試順利之類的

我求到的籤~

說實話有點模擬兩可= =

可能我問的問題也有點不知所云吧....



算了

還是把握當下比較重要~~

明天再去熟悉的保安宮和孔廟拜拜求個籤~

看是否跟文昌帝君的答覆一樣...

不過情緣就有點雖了

她擲筊了整整4次

文昌君都不讓她求籤= =

唉...

真的要把握當下比較實際阿~~~

--------------------------------------------

最後

放一張JJ的5D拍的我

轉自JJ的Blog
  但如果記得沒錯是小乖拍的...

 

 

 

 

 

 

 

 

 

 

 

 

 

 

 

 

 噗真有專業的架勢XD(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