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bile01在SONY的相機版有一個Y大~

用SONY的kit鏡(指18-70mm F3.5-5.6)

拍出一些不像是kit鏡能拍得出的照片 真有點不可思議..

這顆鏡頭我當然有

畢竟我當時買A350時是配合kit組買的^^"

而且那位Y大用的修圖軟體竟然不是Photoshop而且較低階的PhotoImpact= =

看完那位Y大分享的照片後 我真有點汗顏ㄟ....

分享一些來看看吧:


這顆鏡頭也有MACRO 不過是1:4的 但銳利度很棒!!!


噢賣尬~~~>< 看來我要再多研究一下構圖技巧了.....




真的有MACRO鏡 1:1的感覺~


好陽光的feel


天好藍


哈 貓咪都喜歡這樣


這位老兄的構圖技巧真的是棒到沒話說!!!

以上圖片轉自mobile01~


真的 他不講他是用SONY的kit鏡(18-70mm F3.5-5.6)拍的

我真的完全不信!!!

看來 爛鏡頭也能有好照片~~

對於18-70mm F3.5-5.6這顆kit鏡

自從我有了18-250mm的好用方便的旅遊鏡後~

又加上之後的50mm F1.4~

就完完全全的塵封在防潮箱裡了= =

真汗顏...

看來要好好的磨練一下自己的技術卡重要.........

 

本來又想買一顆廣角變焦鏡的~

因為我媽的honey張伯伯說  3月要到了~

想送我一樣我想要的東西~~只要我喜歡的都ok~~

既然有人要送我東西~~

所以我就看上Sigma 10-20mm F4~5.6 EX這支超廣角變焦鏡~

在APSC機身上也有15的廣度~~很廣~~~

而且價錢很合理 感覺蠻超值的!!!

但是 在看完Y大的kit鏡照片之後~

看來我要再思考一下了= =.....

一直買鏡頭 不磨練技巧還是不行的 囧


-----------------------------------------------------------------

再來說一下我的感冒情況好了.....

之前拖延沒去看病的那幾天...感覺情況一天比一天還不好...

一點痊癒的跡象都沒有....

加上昨天一整個很奔波(藝術心理學是去美術館上課 我事先不知道 在微冷風大的天 還用跑的= =)

昨晚...終於被抓去看醫生了~

我得的是最近流行的流感~

本來應該很快會自己痊癒~

但好像因為流感又引起了呼吸道發炎= =

真囧

今天在家睡了一整天

現在好像好了不少

果然生病就是要休息

其實我不常這樣的感冒

今天是228 2月的最後一天

明天就是3月了

在這種時刻重感冒 真不是一個好的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