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四下第一次的專題發表

其實剩兩個月就是新一代了

真的很緊張

不過到現在似乎還是沒啥大進展的feel

今天發表的每組 應該幾乎都有被ㄉ一ㄤ吧
(除了少數有大突破的一兩組)

今天都沒有那種被稱讚"非常好"的組別出現~

在這愈來愈接近新一代的時刻

這樣似乎是不太理想

也許

大家都有點疲疺了吧 噗

媒體真的跟產品不太一樣

每次發表都會被ㄉ一ㄤ不同的點~

下次針對老師說的點做了修改 就還是被說:我覺得上次的比較好...

這些帶習慣產品的老師到底知不知道...

產品是可以在一兩個月之前全部抹煞掉全部重來~

但媒體可以嗎?

做了修改也全都推翻 還不如一個全新的...

這樣..發表的意義到底何在....

老師全都集中在新一代看最後的的結果不就好了嘛...

我個人覺得..發表...充其量只是訂個時間找所有老師來盯進度...

如此而已....

在這樣大家進度都已經差不多邁入中後階段的時刻.....

有老師ㄉㄧㄤ到底是不是件好事?

還是純粹只是拖慢進度打擊信心....

...............................

呵抱歉喔 我今天說話又開始偏激動與偏激了~= =

其實我已經修身養性很久了說~

只是最近心情真的不是太好...

不過今天過完有稍微好一點了啦~~~~

來點輕鬆的好了~

我今天終於記得在發表時帶A350了^^

大家在發表時 有來隨手拍一下

但是因為白宮B205的位置很難隨意走動(其實是我懶XD)

然後我又只帶了50定焦鏡~

所以構圖取景及角度上就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就是比較單調的意思XD)

拍人都只有大臉居多~~哈我懶得移動嘛~~~~~

先來看個幾張吧:

今天大四下第一次專題發表~

 

今天大家幾乎都有被ㄉㄧㄤ~ 睡成一片的老師....

 

阿養~~
今天我都坐著拍(我懶)~~
那種位置不方便移動 又只帶了定焦鏡 所以拍人的構圖幾乎都是只有大臉XD

 

來點kuso的~~~這張似乎似曾相似XD 忘了嗎? 點這看~

 

咩~正咩一估~

 

允~帥弟啊~~~

 

水人云~~~

以下與專題發表無關~

回家後 看到凋謝一地的香水百合~

突然很有感覺.....

回家後看到已凋謝散落一地的香水百合 就隨手拍~

 

黑白的 不同Feel~~

 

 



最後附上一張

我們為了國科會奇妙的前導影片拍的允~

是在宿舍有上閃光拍的~

我個人覺得這張拍得最自然~~~



喔對了

如果前導影片中有出現你/妳的照片的我沒事先跟你說的話~

或是有拍跟你說不會放真的照片會用描的~

說聲抱歉喔~~~~

其實原本真的是要用描的啦= =

但是後來時間不夠....

我只有一天多的時間可以做那支影片(他們是昨天禮拜一就要)

如果感覺不舒服的真的很sorr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