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沒事做就來隨手拍拍~

50大光圈定焦鏡真是我室內拍咪的好伙伴啊^^~~

雖然有人說50定焦鏡裝在apsc機身上在室內拍人很不方便(因為apsc機身焦段要乘以1.5)

但在室外50拍人就是王道了~~

室內用定焦鏡拍人 不如買Sigma 30 F1.4或Sigma定焦三兄弟那幾顆~

因為50的在室內拍人構圖幾乎都會是只有大臉(真的耶~噗)

除非家裡夠大 才能拍全身(但我家是還OK啦 還是拍得了全身的XD)

但他們卻忽略了一點就是50定焦在室內拍寵物時真的是顆好鏡!!(因為寵物沒有像人這麼大)

像我就是一例~~

我在室內不常拍人(因為也沒人給我拍= =)

我都是拍咪居多~

黑白的FEEL~

好奇的表情?


雖然咪有時會很不給面子的亂動><

我拍照時也不喜歡看我這邊...

真有霸氣~


不然就是好不容易看我時就是在瞪我= =

不要再拍了~~我瞪!


但牠對我來說還是很可愛~~~

最近想幫鏡頭買個管子 比較專業的術語叫作微距接寫環~

因為...我沒錢買微距鏡頭= =

但我又很想拍小花小昆蟲之類的東西...

相對的 管子真是個經濟又實惠的選擇...

看到小昆蟲嗎?!


總覺得拍微距總會有種特別的feel~

應該拍出來的東西很好做設計 說不定也可以當作品~~~

反正 改天去博漢區逛逛或是多上網爬文吧~

說不定可以找到二手的 也許又更便宜了~~

希望可以再1張小朋友內買到XDD

我媽房間很有FEEL的燭台~~


真是個特別燭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