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先來一張正咩~~~在幫飲冰室茶集廣告嗎?XD


因為以下的黑管開箱文字多圖多也許會傷眼~

所以先PO一張今天展場組假日討論時隨拍的正咩照XD (只單純用50mm F1.4照 與以下要開箱分享的黑管無關XD 噗)

-----------------------------------------------------------------

Kenko Extension Tube SET DG For KM(二手) 不專業開箱與實拍評測START!!!!!!

其實想買Kenko Extension Tube SET DG For KM這顆黑管很久了..

因為一直很想拍微距的東西~總覺得人家拍微距都有種攝影中帶設計的特別Feel~

但又覺得一顆微距鏡頭太貴(只能等以後有錢再來投資百微)

不過全新的黑管也不便宜~去博漢區找全新的最便宜也要$4600= =

前天晚上想說在網路上碰碰運氣 沒想到就真的被我找到一隻耶^^!!

雖然是二手的 但只賣不到1/3的價錢~~

好險沒衝動先去敗新的^^"~~~

約今天下午5點面交~~噗其實我很少跟人家約面交 感覺怪恐怖的@@...

不過還好 今天交易算是順利~賣家還比我早到^^"

Kenko Extension Tube SET DG For KM 終於到手了 我終於可以拍微距的東西了^^

以下是Kenko Extension Tube SET DG For KM 的不專業開箱文:

Kenko Extension Tube SET DG For Konica Minolta(Sony)的外盒~

 

For Minolta(具電子接環可AF喔^^)

 

黑管管出場!!乍看之下真像顆標準鏡頭~

 

雖然Kenko這品牌的保護鏡常被砲轟 但不代表所有產品~~
這顆黑管的評價就很高喔(也許是因為沒鏡片 噗)~~Made in Japan~~~

 

另外一面Kenko Extension Tube~

 

真的差不多是標準鏡的大小~真的很像顆鏡頭阿~~噗~

 

可是它沒有鏡片XD~~

 

名符其實的黑管阿~~~

 

其實它是有三個圈圈所組成~各是36mm、20mm、12mm (依據插上的鏡頭焦段做調整)



以下就插上A350再插上鏡頭做實拍測試吧:

先上50mm F1.4定焦鏡~

36mm+12mm插50mm F1.4鏡頭(因為36+12=48最接近的焦段為50)~~

 

感覺小小的50變長好多(色?///~ㄟ別想歪~)~~~~



實拍:

Kenko Extension Tube測試 36mm+12mm插上50mm F1.4鏡頭 實拍評測~~
微距就是很有FEEL~

 

可以把小東西拍得很有設計感~~

 

用黑管就真的差不多都要貼著拍~

 

景深真的很淺~但都可以很有FEEL~

 

這比剪下的指甲還小耶~

 

雖然對焦很慢~但我有點愛上微距拍出來的Feel了~~

 

我新手機SE C905機上的Cyber-Shot字樣~~
插上黑管雖然景深淺~但清楚的地方都很銳利~

 

真的超銳利的~~



再上許久沒碰的kit標準變焦鏡18-70mm F3.5-5.6 Macro 1:4~

36mm+20mm+12mm全上~插上我很久沒用但竟然有1:4 Macro的kit標準變焦鏡18mm-70mm~

 

變太長~這樣很難帶出去XD

 

插上的就是這顆鏡頭(很久沒出現了吧 所以再PO一次 回味一下XD)~
竟然真的有Macro耶...
但個人感覺拍出來竟然比沒Macro的18-250長焦段旅遊鏡還不銳利= =(也許我真的對kit鏡有偏見...)



實拍:

36mm+20mm+12mm插上18-70mm kit標準變焦鏡頭 實拍評測~~你猜這是甚麼?螺絲起子?

 

nono~比螺絲起子還小~ 就是我常戴的那個耳環啦XD

 

換不同鏡頭拍同樣東西就拍出不同的Feel~



為啥第二顆鏡拍這麼少~

因為變焦鏡插上黑管後真的很難對焦= =

手太痠了 所以乾脆不拍了XD

才了解為什麼微距鏡幾乎都做成定焦鏡...

原來這是有原因的 噗


以上 就是這次超級不專業的開箱與實拍評測~

我真的很喜歡微距拍出來給我的感覺~

似乎很好做設計XD

但就如JJ所說的

微距都太難對焦了啦><

況且我手又是易抖型的...= =

手不小心一晃到 剛才好不容易合到的點又不見了~~~~~~~

手持拍用AF不如用MF...真的!

看來要拍好真的要再敗個桌上型的小腳架~~

上次何封在發表時用的那個小腳架看起來似乎不錯..只可惜有點貴^^"

再多多甚選一下好了....




順帶一提

今天展展組討論終於有重大的進展了~

可以休息一陣子了 不用再看MAX了 噗

這幾天都在建模~

討論看到的那幾個是我建的模之中的冰山一角(其實沒這麼誇張啦)

常覺得之前建得很爛就重建再重建

一直把重心擺在影片組如何擺放~

弄完影片組就不知道互動組擺哪...

更囧的是我自己還算是互動組的 喔

反正今天終於定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