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成功賣出1870這顆kit鏡!!

從決定要賣到賣出 也才短短不到兩天~

而且跟PO在SDF的那些比 我賣得還算貴....

這顆鏡頭比我想像中的還好賣耶XD

雖然多多少少有點不捨 畢竟是人生中第一顆鏡頭啊~~

用它將近一年 也拍出不少的回憶.....

但如果再不賣出 想必我的防潮箱內會累積更多的怨念XDDDD

為了紀念這支Kit鏡 在今天即將去面交的前一小時~

我趕緊插上我的A350來拍拍回溫一下XD

至於拍得怎樣我就不在這分享了...

以免再度出現超級解毒照 囧

今天面交過程也很順利~

買鏡頭的竟然是位年齡稍大的大叔~這有讓我稍微嚇到^^"...

噗 因為總感覺只有年輕人才想撿這種便宜~~~

不過有順利賣出就好啦^^

今天拿到了現金1800~

我一直很想要的桌上型小腳架終於有著落了!!

有桌上型腳架終於就可以好好的拍微距啦~~~~~

面交完馬上殺去博漢區找跟我有緣的小腳架~

爬了很多文~~一直想買SLIK Mini Pro這款(何封似乎也是用這種?)

但博漢區的店家很少有在賣SLIK這牌子的腳架~

找到一家 覺得賣太貴 後來又找到一家 終於覺得價錢還算OK的~

都已經決定要買了 等老闆要拿去新品給我時~

我把玩了一下店家放在店裡的SLIK Mini Pro樣品~

不把玩還好 但是 把玩後 就覺得他整體塑膠的質感有點差~"~...

跟我的認知上的"好"腳架有點差距= =

也覺得這樣的價格 應該還可以買到質感更好的........

所以 等老闆拿來 我就跟她說我不買了>< (靠一整個超尷尬的...)

老闆雖然說沒關係 但感覺面色不太爽~~~

我趕緊逃出店面......噗

之後又在博漢區繼續晃~

晃到一家裡面有擺很多腳架的店面~

進去問一問我想要買好用的桌上型腳架~有沒有推薦的~~

老闆人很好~~

推薦了好幾種~~還拿出來給我試用~當然裡面也有SLIK Mini Pro~~

比了半天 我選了一支當中我覺得質感最好的~

Giottos RT-8000(8220)

試用了一下 沒想到真的超好用的說!!竟然沒有它轉不到角度耶~~~~

而且是德國IF工業設計獎得獎作品????!!!!!

雖然它高度比SLIK Mini Pro多了10cm左右 但是比較便宜耶~

而且金屬質感真的很好不是我在說^^

那家店只有銀色和黑色兩種顏色 我後來選了銀色8220這款~

不過回家上網看RT-8000這系列有7種顏色喔 官網介紹點這裡~(http://www.giottos.com/RT.htm)

RT-8000的高度是27.5cm-103cm~

以下是簡單的開箱與試用介紹:

(為了節省相簿空間 用以下這種合併的方式做開箱照片^^")

Giottos RT-8000(8220)桌上型腳架~8000系列有7種顏色~8220是Dark grey這顏色~~

 

因為整體是金屬 所以RT8000系列感覺都相當有質感~~

 

GIOTTOS~是腳架的大廠牌~~

 

這款有得德國IF工業設計獎 & 日本Good Design設計獎~~~酷斃了耶!!!!!!

 

相當有質感的一隻腳架!我終於可擺脫以前塑膠腳架斷掉的惡夢了!!!!

 

Giottos RT-8000系列~

 

質感好 但是否實用?看圖就會說話啦!
(沒有RT8000轉不到的角度 只有RT8000達不到的高度XD)

上圖彩色版點這裡

 還可當胸架和"肚架"~~這對單眼使用者來說相當實用喔!!!
不過"肚架"是我自創詞啦~哈 因為A350有翻轉式LiveView~
這樣用"肚架"不是更方便嗎~~XD



回家上網爬了一下文 這支腳架的評價還不賴喔~

但大多都是DC使用者在使用~

不過還好 上了A350後轉所有角度都沒有感覺有不穩的地方(看上圖其實就知)~

可能我的A350也算輕吧XD



阿阿~我竟然又為了相機敗家了~~~~~~

但今天也脫手一顆鏡頭阿~算是有賺到點錢啦~~



防潮箱變空了一個位置~~

看來又要存錢去慢慢補上囉XD

還是等有閒有錢再說吧~~~


話說我昨天說今天想去台大外拍~

結果今天台北太陽很大 但天竟然是灰的= =

看不到雲啊~~~

我不做浪費時間的事~所以乾脆不去拍了...噗.

因為拍風景沒雲天不藍會很醜很沒FU阿~

改天吧~

等天空漂亮一點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