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覺得

我得第六感

真的很準

當我覺得好像有

卻又不怎麼確定的事

直到之後的某一天

我曾依悉認為可能的那件事~

都會經由其他方法穫得證實...

預測的精準度應該有90%吧

這就是所謂的

女人的第六感嗎~~~

我是否有預知的超能力~~

所以 不要偷偷在背後幹小人的事 還說壞話之類的~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要 就正大光明的講出來
~

喔。



其實講了上面這樣一大堆話~
只是為了想貼這樣有星芒的夜景= =

18-250旅遊鏡拍的

光圈似乎都縮到32了...但還是沒有50/1.4銳利~~

所以 要拍星芒的話~

還是拿50/1.4拍卡水(只可惜不夠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