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真像顆陰情不定的未爆彈

隨時不爽都有可能爆炸

我其實已經修身養性很久了

只是不知道最近為什麼又開始

也許是因為每天都3點睡

也許是因為太忙碌

也許是因為煩惱的事情太多

也許是因為時間愈來愈接近新一代

也許因為困擾進台大後根本無法唸下去

也許是因為擔心我研究所根本會找不到指導教授

.............................

有些事情 又會像之前一樣不能忍住

忍不住就會立刻爆發

其實爆發後多半我都會後悔不已...

口直心快 其實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個性~

我當然知道因為這樣已經得罪了不少人...

所以在前陣子開始學習修身養性

幾個月下來 是有這麼點功效...

但最近似乎又開始破功= =

如果你最近有被我轟到~

真的算是你雖..被掃到了颱風尾...

其實很抱歉我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控制一時的脾氣~

我不是真的有意的...

看來我今天應該要早點睡

說不定對修身養性有效........

-------------------------------------------------

明天要去台大找指導教授

一整個很緊張~

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明天失敗

會不會以後都沒指導教授?

這樣我台大也不用混下去了......

唉........

有沒有人可以陪我去的?

我請你去公館吃中餐><

------------------------------------------------

果然被我猜對了~

才解決完自動列印的問題....

又發現另一個問題了~

就是印出來的畫質很差..

Flash本身就只吃72dpi的圖~

但印出來的感覺 應該連72dpi都不到= =

噢好煩~

問題解決一個又一個 永無止盡循環...

雖然目前是想到一個方法說不定可以解決這問題~

真希望可以如願.........

神阿 請保佑我能測試成功~~~

----------------------------------------------------------------

一直說要來測Tamron 90mm F2.8 Macro(以下簡稱T90M)這顆微距鏡拍花的feel~

但這幾天天氣一直陰陰的~

就懶得出門去植物園那種地方拍照~

我是個很宅的人

所以

先在家試拍吧XD

家裡最近很多蘭花

先拿家中蘭花來試:

家中蘭花~怎麼感覺這樣拍有點噁= =..



蘭花拍到一半

突然發現了一個不速之客~

就趕緊用T90M搶拍XD

牠是隻小蒼蠅~~才發現用微距鏡拍蒼蠅有多麼的噁><~~

 

這老兄也老神在在不動如山的讓我拍~~噗



最後結論

Tamron 90mm F2.8 Macro真是顆實用的好鏡頭~

雖然在不斷拉風箱之下他會跟機身有點接觸不良XDDD(不過我承認這是我的問題)

而且在室內光線較不足的情況下

也有這種銳利

我個人是算滿意了啦^^

你覺得呢?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