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復興北路上的一家叫做雲城的泰式餐廳~

慶祝小乖生日~

泰式餐聽我是吃過瓦城、泰平天國還有泰泰廳的~

雲城我今天倒是第一次吃......

因為我們也只有4個人 所以點的菜也不多~

當然我也只拍賣相比較好的兩個 (其實是只顧得吃後面幾樣就忘了拍XDD)

今天來用微距Tamron 90mm F2.8 Macro來拍桌面上的食物~


蝦餅是泰式餐廳必備餐點~~~在我的記憶中 似乎每家都做得一樣耶 噗


這我不記菜名叫啥 不過也不錯吃~~~


今天就是幫她慶祝生日啦~~~


小乖生日蛋糕 JJ買的 我覺得還不錯吃~


Happy Birthday~


小乖&小小~~~~我真的覺得小小的神韻有點像沒戴眼鏡的阿云~


JJ送小乖的LOMO相機~~~VIVITAR ULTRA WIDE 22mm 黑...


VIVITAR ULTRA WIDE 22mm 黑 正面來一張~


我覺得很有質感還蠻好看的^^ 乍看之下很像萊卡XDD 紅黑的FEEL~


我拍~


至於我跟小乖和小小的合照~

在JJ的5D裡~

就等他傳給我我再補PO囉XD


今天好像就只有我沒送小乖東西~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耶= =

等忙完新一代 真的要著手幫她弄LOGO了~~

一直沒幫她用真是過意不去..................

喔還有我要感謝JJ借我一本演算法的書~

演算法我還真的不知道在幹麻= =

JJ借我一本翻譯書是對的~

 

最近的LOMO機可真紅阿~

果然是生日禮物的絕佳選擇~呵


豬豬妳哪時候要買~

我要玩妳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