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開了無名那的網誌



我知道我很怪

網誌關了又開


不過很感謝一些人因為我這樣怪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至少讓我知道

我還有妳們

即使在我認為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人的時候

還有一些人在關心我^^




今天天氣不錯

一早起床往外看

天空顏色很藍

雲也很白

於是拿起相機又隨手拍了幾張

我知道大家在我網誌應該都看膩了這個景色= =

但從我家看出去也只有這幕 我也沒辦法...

不過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張的構圖~

拍完後

想說應該加個兩行slogan 畫面才會更平衡~

結果就加了兩行:

Fine Weather, Hello Taipei~

我知道這slogan很爛~

但想不到其他的了.....



誰說低階單眼+爛鏡頭沒能看的照片~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