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住進新家快半年~

舊家其實東西還一堆 但我們都懶得動

話說

我都沒有好好來拍一下我的新家

虧我還有一台算是不錯的相機

今天晚上又有家庭聚會

在家等得無聊

又拿起相機來亂拍

這是我家客廳~



一切以簡潔俐落和明亮為設計點~


這是我家廚房(這張似乎有po過)

因為不常開火 所以採用歐美開放式的模式 這樣看起來感覺空間會更大!!

and then

It's my room!!!!!

比我舊家的房間還小一點~~


雖然比較小 但機能性很強 很多部份都蠻符合我目前的需求~~ ^^
像是我有兩個桌子、櫃子很多可以擺一堆我亂七八糟的雜物、還有我的電腦同時也可以看有線電視等..


除了衣櫃真的是很小是個超級大缺點= =



以上

除了兩間廁所和我媽房間和她嚇死人的衣櫥和穿衣間沒拍到之外(好像還蠻多的0..0)

其他差不多都PO上來了~



有沒有覺得我很無聊= =

我也這麼覺得...最近無聊到真的不知道要幹麻了..

話說最近有一顆鏡頭很吸引我~

光圈大有變焦重點是沒很貴 C/P值極高的一顆鏡頭~~

但目前沒有任何的小朋友可以讓我去買= =

害我每天只能一直爬文心癢癢的.....

吼 班上的1萬塊快點退下來啦~~~

我要我的A09!!!!!!!!!!!!!!


喔對了

今天咪又被抓去剃毛XD

牠現在心情挺不好的^^"

再放上一張他剃過毛的照片:

其實也蠻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