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的超好也很熱~

平溪的一切都跟去年來的時候差不多~

連一日票都還長得一模一樣XD

不同的點是一起去的人不同、然後 我相機也變高級了~

因此 感覺也不同~~

不過就是景點都差不多 所以即使相機這次卡高級 我照片也沒拍得特別多^^"

其實最主要我是最想拍瀑布啦~

因為我知道平溪線的瀑布不少...

為了拍瀑布 我連腳架都帶了耶~

重死 為了腳架就捨棄帶閃燈了...

畢竟這次來 是終於手中有單眼相機了~一直想要拍出一張是瀑布有牛奶絲的FEEL~^^

我可不常出台北玩的說...所以買單眼至今 好像都沒拍過曝布...

但~~~

一到平溪就聽品書說 十分大瀑布日前關閉了= =

噢~~我一整個晴天大霹靂啊~~~~~><

不過..幸好 還有眼鏡洞瀑布可以去......(雖然小了不少...有點遺憾啦^^"~)





以下 就po個幾張照片吧~


這隻是平溪站的看門貓~~ 我們一到平溪就看到牠 大家都圍著牠拍照 不過牠老兄卻老神在在的繼續清理毛 根本不理我們= =



其他的一些去年就po過的景點和一些雜拍 我就不在這po了(要照片的我會再給^^)

現在

來看看我這次來平溪主要的目的!!!! 牛奶絲feel的眼鏡洞瀑布吧^^


第一次拍就成功~~爽啊!!


只要有單眼 有腳架 就能拍出這樣的照片~~~


當然還是要懂快門、光圈、和ISO如何設定調整啦^^"


呵 光眼鏡洞瀑布就po這麼多張 看膩了不要怪我~~~




AND THEN 這是平溪線最常見的生鏽軌道~


回程時~

在火車上拍的 相當有速度感~~~如果沒旁邊那黑黑的一塊會更完美= =


回程的大家~~~還沒睡著時...


今天 大概有走了5公里左右吧~

呵 雖然有點辛苦也很熱 而且我還背著不輕的ㄍㄟ西~

但這樣的踏青 健康的運動我很喜歡~~

唉 上大學後 這種活動多久才會有一次??? 阿這樣問好了~

是總共有幾次= =

幾乎是根本沒有...囧

想想 真的好不健康喔~

XD

阿 我離題了~

反正今天除了回台北時比較波折之外~

其他一切都算完美

沒人遲到、火車都有搭上(除了回台北那班= =)、還拍到了我想要感覺的瀑布~

除了我、品書、青蛙 其他人結束後沒跟著一起回台北 他們還去基隆夜市續攤~

原本想去的 但我3點過後又不能吃東西 跟著去夜市幹麻= =

砍他們吃 搞心酸的喔......



我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8點45分了~

但匆匆洗完澡後還來得及準時看9點播的痞子英雄~~

回台北並不是很順的心情就一掃而空了~

呵呵

不過

我現在腳很痠很痠非常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