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大家一起去內湖的358漆彈中心打漆彈~


大多是女的 噗 只有兩位男丁XD 分成兩隊 藍隊跟黃隊~


真的好好玩~~

超刺激的!!!

不過 被打到當下真的超痛的><

回家檢查後...

我全身上下應該是有4處瘀青 其中有兩處在該部、一處在膝蓋、最後一處在肚子上= =........

但最痛的竟然是膝蓋耶...可能有骨頭的地方會超痛吧 其他地方肉太多了 沒啥感覺XD




果然是要跟熟的人一起去玩阿~~

要不然被不熟的打到真的會翻臉耶 呵


這次的裝備一整個"包"很多~

尤其又在30度以上的高溫下...

戴上面罩後 一整個就快中暑了~

但我卻很喜歡這樣的裝備~


因為~很開心連下巴都包住 因為這樣照相就不會有雙下巴出現XDDDD (喔。)

我們總共打了三場~~

第三場最刺激 我4處瘀青也都是第三場得來的~~~

但感覺是都蠻快就結束了~

可能我們人真的還算少吧^^"


打完的大家看起來也沒很狼狽~~~都還笑得出來~~

但一脫掉迷彩服~看到大家的中彈處 一整個都很嚇人!!!!

尤其是阿允的肚子 比阿扁的還恐怖耶XDDD



不過真的很好玩

下次約高中的吧~~

有沒有人想參加~~~報上名來!!! ^^



還記得我上一次打漆彈~

是在5年前吧....

那時是跟宣錡一起的

地點應該是在宜蘭 如果沒記錯的話= =

剛剛好不容易翻出了5年前的照片~~~

來回味 順便比對一下..................


全都是男的 只有我跟宣錡是女的.......超恐怖的>< (話說5年前的數位相機也太糟.....現在的我完全不能接受這種解析度= =)


我以前跟現在比真是瘦阿 不過頭髮很噁.................


5年前的我們是完全沒被漆彈打中XD

因為 我跟宣錡從頭到尾都躲起來~~噗

只記得腳蹲得很痠= =

一群男生在廝殺真的太恐怖太嚇人了!!!!

去跟他們一起廝殺才是有病~

我們是等他們全都死光才敢出來XD





不過 經過今天才知道~

一定要衝出去狂掃射才會好玩!!!!!!!!!!!!!!!!!!!

被打到頂多瘀青嘛~

你說是不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