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很少一天就更新一次網誌~

原因是我決定要活絡我的Facebook~~~^^"

我是 http://zh-tw.facebook.com/people/Eva-Chuang/1834301553 或搜尋我的e-mail:evacyl5220@gmail.com

有Facebook的朋友們 都快來加我吧~~^^

以後我每天的鎖事應該都會在那講~

但這裡也不會廢啦(怎麼可能@@")

大概會從以前頻繁的、每天的更新變成是三到五天才更新一次^^"

不是我懶 只是這裡每次打網誌都會花我好多時間~

我又是一個愛講話然後一打字又停不下來的人~

所以...為了不浪費太多的時間~~每天的鎖事我乾脆就去Facebook那裡po阿~~

反正那裡的字也打不了太多XD


不過關於新貨開箱分享文阿、我拍的水照攝影集啊~~

還是會持續只在這分享啦~~~~

因為Facebook那貼照片實在是太麻煩了= =



再來

我又要來開始來講集合了4、5篇網誌的東西了XD

先講講上周五在麥當勞歡送智弘的事~



他在前天已經入伍當陸軍報效國家了~~噗





他看不到昨天上映的變形金剛真可憐~~~~

他可愛死變形金剛了~

不過我昨天跟大夥去看的變形金剛2劇情好像也還好耶~~

劇情有點虎頭蛇尾~~~但3D和特效真的做很棒!!!

但還是有被大家發現分層REN錯的地方XD

大家是否職業病太重= =



但變形金剛中的大黃蜂Bumblebee真的好可愛^^ 會哭會尿會撒嬌還會噴油耶XD

----------------------------------------------------------------------------------------------------------


再來講禮拜六去看學弟妹在華山藝文中心的"荒唐"期末展~~





其實互動的部分都還不錯 有趣的部分都算有達到效果~~

只是展出的有點太多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大二的可以不用展= =

因為玩Wii跟玩Phidgets的程式Level是有差別的...

真的沒必要因為要展而展~~

導致因為太多讓整個場地都沒有隔間 看起來有點亂 有點可惜...

但大三的學弟妹還是值得嘉獎的~~

程式、互動部分至少就比我們以前的無設限的好了XD

-----------------------------------------------------------------------------------------------------------------------------


然後我要講禮拜一在內湖的壽喜燒一丁兩位老大允云的歡送會 ~



因為他們要出國唸研究所了



其實我"個人覺得"壽喜燒一丁並沒有比MOMO好吃...

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

接個電話有必要這麼匆匆忙忙嗎???

阿是有客滿到這種地步喔= = 我看接電話那邊平常也都沒啥人阿.....

也許大家都覺得可能肉比MOMO好吃 但我還沒開始吃之前就已經先被他們的服務人員給氣飽了...

自己和家人或幾個朋友去吃還可以~

同學會、超過10人以上的聚會~~

以後絕對不要去訂這家!!!

因為這家給我的感覺 我訂超過15人以上的位置就是給他們找麻煩= =

我們都還沒進場 也都還沒就座 就先跟我說 希望你們不要太大聲 因為會影響到其他客人(聽到這句 奇蒙子當場變不好!!)

但我們進去時 我看了看四周 那時我們四週是有其他的客人喔? 明明那時就都還是空桌.........


唉不多說了~~~

我拖到今天才縮~就是不想在那天影響到大家心情^^

反正沒影響到大家的心情就萬事OK囉~~


重要的是 我的三位老大沒聽到這句 覺得沒差就好XD


大家想知道這天有誰哭嗎?


此真是個愛哭鬼~~噗噗 大家都還在嘻鬧時她就哭了 ~~奇妙的哭點...


允弟也是個愛哭鬼~~~縮再也見不到冠和雪時她就哭了~~~(吼都不知道我會吃醋耶~~~~)


好樂迪續攤時...



小涵也哭了~~~我好像不常看到她哭耶....


思思愛哭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她那天在一丁沒哭其實我還真驚訝XD

哈 所以大家都是愛哭鬼(我也是) 只有阿云老大最冷血啦~~~~~

--------------------------------------------------------------------------------------------------------------------------------------------

再來 就要講昨天的事了

早上一大早跟班上15個人去西門町看變形金剛2~~

真早 還沒醒頭還暈著就看這種打鬥一直在旋轉的3D場面



感想的話 上面已經說過了 就不再多說囉^^"



下午 帶著星巴克和蛋糕還有小禮~

就去宿舍再歡送一次兩位老大~~




希望"小禮"妳們會喜歡~~~一定一定一定要用啊!!!!!!!

還有此老大的禮 因為我近期週轉不靈 等我暑假工作完再補送給妳囉^^"





喔對了 今天是我媽50歲的大壽~~

順便祝媽咪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