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約好要去辦離校領畢業證書的~

可是吳大德助教今天沒來 學校系統今天又怪怪的..

女助教小白小姐又很喜歡擺臭臉...

反正我又沒有一定需要要在今天辦~

我住台北又離這麼近~

算了 我今天乾脆就不辦了!!!!

而且辦離校還可再凹到一天不用去台大 呵

所以 今天就陪三位老大辦好就好了XD


很感謝的是

三位老大送的大禮~

真是驚喜阿~~~~~~

非常師被修的"回憶寶箱"~

不過

我也希望自己晚上不要被嚇到 噗



大家應該都知道 他們有照"噁照"然後習慣又放很大張的嗜好......



現在來開始每一面:




帥允弟


睡美此


水人云


至於我的那面 第一張就有啦 就不再放一次了 以免嚇死人 噗噗= =


然後當然不是只有外面的 一堆"水照"囉....

裡面還有東西~~~~


一打開是我們嘻販當時新一代有展出但現在快爛掉的公車站牌 噗



翻開裡面幾乎都是吃的(我還在減肥是要害死我嗎?)......

還有些小玩具、Michael Jackson和痞子英雄的CD、李小龍的牌子等....然後底下偷塞了一堆的氣球~~~~





喔這要講一下 阿云特別為我做的大胸章 噗 謝啦^^


加上一顆奇怪的氣球~~~~~~~~~~~~~~~~~~~~




感謝三位老大的驚喜^^

的確讓我很SHOCK~

也揪甘心ㄟ


Thank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