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網訂了一台相機準備拿來玩~

這台相機台灣還沒正式代理進來勒~

今天就收到了 那位賣家真快真有效率^^

應該會有很多人有疑問為啥我都有了單眼還去買相機~

但這台相機是不一樣的 是特別的 不只是普通的數位相機而已...

其實 我平常玩習慣的單眼 看習慣了單眼所呈現出的高畫質與景深~

之後再去用普通的數位相機...

即使DC再怎麼高階 就算是類單眼的DC好了~

照出來的感覺 我都還是覺得不怎麼OK....


所以 玩久玩習慣了高畫質取向的單眼相機~

就會變成完全不想拿普通的數位相機拍照....

但我總還是覺得我用單眼照出的照片中還是少了點什麼...

所以~

從4月中開始我就開始尋找及物色適合我的LOMO~

LC-A當然是最棒的選擇 只可惜要價8千..有點貴....

8M似乎就很平價 但感覺真的太陽春...也太玩具....

其他當然也有幾樣機種似乎都還不錯~

但是 底片機要常換底片洗底片真的是我的一個罩門= =

我是個大懶人~

要我常跑相片行去洗底片對我來說真是個艱鉅的任務!!!!

更不要說一卷底片只有36張....

這對於已經習慣拿單眼一直連拍的我~

36張耶????!!!!! 我大概不到5分鐘就拍完了吧= =

所以基於經濟效益考量...LOMO我就一直沒買~

之後 上網爬了一下文~

發現有數位版的LOMO耶!!!!

其實第一次知道有數位版的LOMO是從豬豬那得知的~

但她說的那台現在早就已經絕版了沒再賣了...

所以 之後 因為有新一代再來也是期末 我想買LOMO的心就暫且擱著~~~


直到畢業後~

為了要買禮物送人

又去爬了一些有關LOMO的資料~

發現目前有一家公司叫VistaQuest 近期出了很多台Digital LOMO Cam~

買完禮物送人後~

就覺得自己也應該要有一台才對!!!

上網又爬了很久的文~ 

終於決定是這台了:VistaQuest  VQ5090


感覺它的樣子跟普通的數位相機沒兩樣~


這不就是普通的DC嘛~~~


2.4吋LCD~


500萬畫素


8X 數位變焦




愈看愈覺得 它只是個普通而且功能相當陽春的500萬畫素之數位傻瓜相機




大小也很小 比我的手機SE C905還小 話說我的手機也是台SONY T系列的Cyber-Shot 勒~


厚度也只比我的手機厚零點幾公分~


ㄟ 這是啥?


比一顆3號電池還小這麼多~~~


喔~原來它是個0.38x魚眼廣角鏡~~


隨機附送的防水盒~~可以潛水10米還不錯喔!!^^


哈這樣變得很像玩具 不過也變得很像外面再賣的LOMO玩具機了XD


這防水盒得質感真不錯耶~~而且是隨機附送喔!!!!


當然也有個質感不錯的套子~


拿在手上相當的輕巧 大小也適中~~~


ㄟ...不過..

看以上的介紹

怎麼看都像是台普通的DC而已~

它到底有啥特別的???!!!!!!



它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拍出的照片啦!!!

因為今天拿到它時已經傍晚5、6點多了~

天空開始暗~微陰.......

所以雖然是拍了很多 但都不是很理想.......

明後天會趁大太陽時出去外拍的^^

不過今天也放個幾張還OK的來瞧瞧(以下幾張都有加魚眼廣角鏡):

都沒修過喔~~只有縮圖+LOGO~


那個日期不是我用PhotoShop加的喔~~是它像機內建的 噗 真是可愛的字XD(它是可以關掉啦)


這就是LOMO FU阿~~~~我要的天空~~我想有大太陽時拍出的一定更棒XD


這張在室內拍 有打閃光~


在室內拍沒打閃光的話 雜訊就很多很多~~~

不過

雜訊多也是LOMO FU的一種啦 噗


但是 它還是有缺點的~

像是我有發現它COMS上有很多點壞點(意思是拍全黑的景會有不少小紅點與小綠點出現)

不過我想這款應該是每台都這樣.....= =

為了要營造出LOMO的底片雜訊風........

然後它跟普通的LOMO相機一樣 它沒在對焦的~

按下去直接就拍~

加上機身輕我就容易手震~~



所以很容易大糊~

然後 它好像似乎是會偏藍~

但這一點我還不太敢確定...

因為今天不是在天氣好的情況下拍的啦~

但其實偏藍也沒差啦 噗

只要不是偏紅就OK了XD

還有因為廣角魚眼鏡是用磁力吸的~

雖然目前還沒掉過~

感覺是有點危危險險的.........



不過以目前使用狀況來說~

用這台的感覺是還蠻滿意的~

畢竟是Digital LOMO啊~

不用洗底片真爽!!!!!

而且5百萬畫素的品質還不賴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MO 數位相機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