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彪約好去逛街~

噗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要逛街就一定要去百貨公司~~

我們去新光的站前和南西兩家逛

哈 我沒想到我買衣服竟然這麼會花$$

我想一定是跟阿彪一起的關係~

她太愛勸敗了 阿就每件幾乎都會被她說好看.....

敗家敗了不少 噗

不過我都是刷卡.....因為我根本沒現金 哇哈哈

我想等我媽下個月看到帳單說不定會抓狂......

我們是先逛完站前店才走路去南西店逛的~

天氣很好也很熱..

所以我當然不會忘記我昨天才拿到手的新寵機~~

Digi LOMO VistaQuest VQ5090~

以下全部的照片僅縮圖加框 全無後製:


這就是今天陪我大雪拼的阿彪~

她最近有變瘦 也學會稍微打伴一下了XD


感覺是真的好像有偏藍耶  但它天空藍處理的真的很漂亮^^




我沒忘記用LOMO要常放在腰間拍XD


我放屁股旁邊拍 對面的妹妹覺得我是怪人~~~


阿彪變好瘦喔~~~XDD


這些景都好像不是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是用LOMO拍出來 就覺得特別不少




阿~~~好廣阿 台北車站都塞得下^^


蹲著拍~


色彩真鮮豔~


在天橋上拍的 噢我最愛這張^^  好有FEEL~



這就是平常常經過的地方啊~~~





我原本還可以拍更多的~

但是本小姐相當的白痴..

記憶卡竟然插在讀卡機上忘記跟相機一起帶出門= =

所以以上這些都是相機內建記憶體存的...............



VQ5090這台真的不錯

有底片機那種濃郁又對比強烈的色彩~

裝鏡頭後又有幾台特定的LOMO才有的專屬暗角^^

最開心的是它不用洗底片 也沒有36張的限制XD

可以把不怎麼樣的台北街頭拍的好有FEEL~(噗自己說...)

今天試拍 對這台VQ5090 滿意啦!!!!!!!!!!!!!!



也謝謝阿彪今天陪了我一整個下午XD

兩個胖子走走路剛好可以減肥 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MO 攝影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