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剛剛在傍晚太陽快下山的時分

有沒有人發現其實天空跟雲超水的!!!!

跟日正當中的感覺很不一樣~

景物都被夕陽照得有點黃黃的~~Feel很夠~~

所以我就拿起單眼DSLR跟LOMO兩台起來從陽台拍出去!!!

哇 兩台拍出來的感覺差 真 多 ^^"

為了要可以跟單眼有個對應 這次我LOMO機身上沒裝廣角鏡:


天空沒有日正當中的那種藍 有些雲還變的黃黃的 噗 頗有另一種FEEL~~


再來是單眼DSLR照的~


單眼怎麼照就是會好看!單眼的顏色也比較貼近真實的色彩~~


直版:

LOMO

LOMO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一種FEEL~


DSLR

單眼就是走真實與高畫質的路線~~


不知道這樣的比較 大家還滿意嗎? 噗

兩種取向、功能、組裝、真實、畫質、感覺、甚至是價錢像是走兩極端的相機~

被我這樣拿來比較~

有沒有很有趣??? 噗噗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感覺的照片~

見仁見智

我個人是都很喜歡啦

但內心還是偷偷偏向單眼那 噗噗

畢竟有砸大錢ㄇㄟ

不過 就是"感覺"這兩個字~

完全不同的感覺

說實話真的很難比較XD

我愈來愈覺得我真是個超級愛好攝影的瘋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