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有沒有這麼剛好的事..

我媽她老公的媽媽(算來又是我另一個陌生的奶奶)

竟然在今晚病逝了...

不是都說還很硬朗嗎???

雖然我是跟她沒啥感情啦 也才見過幾次面..

她去逝了我被長輩們的情緒感染  我也是很難過阿!!!



但我更難過的是我們原先計劃好都要準備出發的行程~

大概會因為我媽是帶孝之身 哪也去不了了...........

全都泡湯了!!!

天阿天阿~~~

她自己所有的親孫子跟親孫女也全都在國外阿!!!!= =

為啥這樣還會影響到我這個八竿子只有半竿子有點關係的外人......

只因為我媽是剛進門不久的媳婦嗎???????

我知道我非常不應該這樣講....這是種大不敬......

但我就是這樣~~就是這種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個性!!

而且 有沒有這麼剛好的事= =

唉...

迫在眉屆的英國當然掰了!!

九月初的峇里島大概也掰了...

而我 也就想哭了....



今年  奶奶們似乎都跟我犯沖.....

真是個不詳之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