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才從巴里島回來~

照片都還沒開始整理....

就馬上有另外一個有趣的東西把我的注意力吸引去了XD

它就是 iPhone 3Gs!!!!!

原本是我媽的 但基於某些理由...

它現在變成在我手中 哈哈

話不多說 就來個不忠實的開箱文吧:


這是它的外盒 早就已經拆封過了(所以我說是不忠實的開箱= =)~~ 我們是訂16G白色的~~


跟3G的版本幾乎一模一樣...


就是這顆Apple~~~~


我媽幾乎沒用~~它其實是全新的...


背面是白的~~~不然怎麼跟3G做區別嘛 您說是不是?





開機速度飛快 果然是Speed~~~


非常熟悉畫面XD





非常薄~~


但是面積比C905大...


再來一張~~


內附的配件~~充電器看起來像是縮小版的MB變壓器 讓人看了心酸酸阿(最後一張圖片會解釋)...






跟Macbook合照~


iPhone與iPod 1、2代合照~~


背面~就是因為iPod的緣故 害我從此陷入蘋果世界中無法自拔= =


我目前手中的Apple家族~~其實還有個iPod suffle 1代啦~ 只不過不知道它去哪了~~~話說suffle可是我人生第一台的mp3耶~~


這樣拍好像比較好看~~~噗


今天才去STUDIO A買的配件~~外套+果凍套+保護貼~~


比來比去 我還是喜歡軟式的半透明果凍套...硬式的看起來危危險險的 好像很容易刮到= =


上果凍套的背面~


因為這支隨時可能被我媽收回 所以我買了粉紅色的外套........@@"


它不只是iPhone 也是iPod~~~


點一下就顯示歌詞~~不過這也是要匯入正版音樂CD才會有歌詞啦XD
(自己抓的mp3 如果要顯示歌詞要自己貼= =)


我最愛的一個功能~~~~VNC 只要可以上網 就可以跟我的電腦同步XD


真像在iPhone上灌XP~~~哈哈~~

還有

今天還順帶了買了個東東~

就是在巴里島燒壞的Macbook變壓器= =  右邊是燒壞的..........好貴喔 快3000塊.............

奇怪明明寫說支援110V-240V 峇里島才220V耶~~~

燒壞了真的很想去找Apple理論>"< 但是我的早已過保固....



結語

iPhone 3Gs真的很棒!!

s真的是speed阿~~

什麼都快!!!

而且iTune Store有好多東西可以下載耶^^

也很多遊戲和程式可以下載來用~

FREE的遊戲也全都在水準以上!!!

整個也很像另外一種形式的PSP~

XD

真不錯!!

祈禱我媽不要收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