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的百萬大歌星錄影~

昨天我又再次踏入這熟悉的攝影棚~~

原因非常簡單...

就是我們的艾小娃小姐又要上這節目錄影了!!

繼去年的陰影之後(因為去年她是關主 每次就出題只出來一下下即刻就消失)

這次要錄之前真的相當的擔心!! 很怕她又是關主...然後就又只出現個短短幾次...

請原諒我並不是百萬大歌星的忠實影迷~~

最近百萬的錄影型式改了都不知道= =

不過 昨天~~她也是非當關主不可!!!!


看看這藝人陣仗就知道~~她不當關主誰還可以當??= =

害我一度很沮喪...怎麼又是關主~~~~~~~~~~


心想:這次的藝人陣仗 大概只有蔡閔佑唱得我聽得比較不會痛苦= =

不過蔡先生還真的有點.....

選合唱選到了小甜甜= = 最後才3關就掛....

他選到的合唱曲有三首~

他看到就說這三首他都不熟 只有ELVA和胡彥斌的"進行式"有聽過!!記得旋律~

我們大家就叫他選"進行式"~

反正不會唱現場還有ELVA可以帶他唱!!!

遇到星號我們也可以幫他作弊~~= =

連ELVA都說 沒關係 你不會旁邊還有我們這群軒迷啊~

結果 他竟然選了一首他連旋律都不熟的合唱曲 ..

前面又被小甜甜搞得亂七八糟= =

然後他就這樣掛了....囧  才三關耶..........


喔!!女神出現了!! 她果然還是關主 是大來賓!!

但 興奮的事情來了~~


令我高興的是 關主終於不再躲起來只有出題時才出現了!! 錄影期間她還是要跟哈林坐在一起!! 重點是她還坐我們的正對面!!!!!^^


哪個角度看都正!!!


她時不時的過來跟軒迷們講話~~還會露出很逗趣的表情XD


她真的對軒迷很好!!! 看來她昨天心情不錯 呵呵


此刻她正在聽工作人員講冷笑話~


這位小姐竟然因為這冷笑話笑到滿臉通紅@@"

笑話是這樣的:

有一天小明去買一個披薩,賣披薩的人就問小明說:請問你要把披薩切成8塊還是切6塊?

小明回答:6塊好了!! 因為我吃不下這麼多......

END

= = 呵呵呵呵.....

 

冷笑話時間結束!!

還有昨天錄影又更令人興奮的是

她竟然不只是關主!!!!!!

最後一位挑戰者是她耶!!!!

哈哈

本來很擔心這位忘詞天后會不會一關就馬上掛~

不過 呵呵

只能說她實在是太聰明了!!!!!!!求生本能超強!!!

至於她過了幾關~在這先打個啞謎XD

請下週六準時收看 台視的百萬大歌星 你就會知道了!!!!!哈哈

只能偷偷偷偷的提示 她是掛在蔡Jolin的布拉格廣場= =


哈 事後她很不能平衡自己這樣就掛了XD

 

昨天實在是太開心了!!!!

艾小娃她唱得真的好棒!!

感覺整個場就像她自己的KTV包廂~

連NONO這種來亂的~

她都可以把NONO帶得很好^^

昨天不虛此行!!!

好險我沒有提前開溜= ="

 

 更多的照片請到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evacyl5220/090929EL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