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怎樣都做不到最好~

不如就得過且過..

有些事情 不如坦然的去面對~

做不到? 不會? 又 so what??

真的~

不會就算了啊~~又不能吃了我???

反正怎樣我還有大學畢業啊!!!

自己活得開心一點比較重要!!!



好久沒在blog上寫自己的心情了...

最近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剛開學不適應新學校的事是我最頭大問題!!

台灣大學

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大學~

但對我來說...

終於進來了~

才知道根本是個惡夢的開始!!!

很多課我都沒興趣 聽得很無聊...

也很多課都不會根本聽不懂..

許許多多的東西都要重頭開始學..

這兩週真的讓我很困擾~~

連做夢都在想著台大如何怎樣的事...

唉..而且~

最近不只新學校開學了~

我的偶像艾小娃也快發片了...

曾一度想為了課業而放棄這次的追星~

但轉念一想

這又何必? 幹嘛這樣犧牲 到頭來換得我自己的鑽牛角尖= =

所以

上週五

去了她在微風廣場的預購造勢活動~~

嗯 好久沒看到她本人了...

她還是一樣的漂亮!!

重點是上週才看到個另我相當SHOCK的新聞!!

就是艾小娃跟李威被爆半同居!!

我想 身為我老朋友的人應該都知道~

這兩位都是我相當喜歡的明星!!!

只是李威比較算是過去式了..

我是因為吐司男之吻才喜歡上李威的~~

國中時 我追星追最兇的就是李威跟ELVA這兩位的活動~

但那時ELVA離我真的比較遠...

那時去她的每一場活動 說實話 能簽到名就算是不錯了!!!!

以前 這位小姐的每一場活動人都多到爆炸= ="

反之~

李威就跟我比較近~

當時我追李威甚至都追到他弟還有他叔叔都認識我了= =

還曾說要認他弟做乾哥~~

當然李威也知道我...

去他的一些活動時 他也都會幫我簽屬名~~

其實艾小娃消失那陣子 我追李威追得算兇的....

追追追他就一路從國中追到了大二~

這時艾小娃帶著她的1087重新出現了!!!

然後 我漸漸的就對李威的熱度冷了下來~

一方面我其實是不知道現在該追他甚麼?

而且現在他的作品也很少...其實也很難去追...

再來就是大部分人都知道的事了....

現在認識我的軒迷們都很少知道我曾經有追過李威~

所以 相隔近10年後

我看到這兩人竟然傳出緋聞~

真的

我不曉得該喜還是該憂?

這種心情很難以解釋~~

雖然這新聞的真實度與可靠度相當的低~

但去年她與名模李安卓緋聞~

她不也是全盤的否認???!!!! 甚至還說過不可能?

可到今年 她又承認了現已與李安卓分手?

所以

有些事還不一定能說個準~~

是不是??



我是不是又說太多了= =


反正

連續追艾小娃三次下來~

我發現我又找回我還沒開學前的那種快樂了!!!

果然 人還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才會開心!

我並不是只局限於追星這件事~~

很多事都一樣~

所以

我想通了~~

幹嘛勉強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既然不快樂 感嘛還要繼續鑽牛角尖?

呵呵

終於想通了

我真似開心!!!!

每天活得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