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10國慶日~

但同時也是我的女神發片後首次簽唱會的日子!!!

昨天我相當的緊張...因為我有報名閃閃舞蹈賽的活動!!!= ="

早上8點多到達西門電影街的簽唱會現場~

我就一直跟7點多就到的小乖不停在練習閃閃舞!!

只要一聽到閃閃惹人愛

就會想跳起來 噗

其實簽唱會是一點多才開始的~

不過不爽的是我們這麼早到竟然還卡不到好位...那早到的意義點到底在哪??= =

話說昨天現場還真的有點亂...

今天因為我要參加閃閃舞活動 所以我的A350這次幾乎都是由第一次用單眼的大揚掌鏡!!!

雖然他是第一次用 但有幾張還真的拍得不錯^^

感謝大揚囉~~~

快下午一點半時


女神出現了 就帶來一首輕快的"鑽石糖"


話說唱到副歌時一堆棉花糖突然從前面衝出 雖然早就知道了 但還是嚇死了 頓時現場一片混亂XD
(前面的記者大哥更是像老鼠躲貓一樣全快閃囉!!!!哈)


棉花糖一共從前面衝出了兩次~~~之後就是ELVA跟Dancer丟的~~


記者大哥們要補拍丟棉花糖的鏡頭~~


喔~~女神真水!!!!


>///<


她一直在拉的那條鑽石棒棒糖的項鍊 可真大啊!!!(意有所指 噗)


閃閃舞活動要開始了~~


ELVA現場又教大家跳一次閃閃舞怎麼跳~~

上台了


好緊張阿 腦袋一片空白....其實昨天時間相當趕 我連換隱形眼鏡的時間都沒有= =...(這張照片from JJ)

話說舞台可真擠啊!!!! 感覺又很容易晃= = 真佩服那些Dancer們..

不過 這次的閃閃舞 大家是都蠻會跳的!!!


跳 閃閃惹人愛(這張照片是跳加分題的時候了)~~ 哇靠 我雙下巴又再度顯現= =...(這張照片from JJ)

最後 是由我跟小乖還有一位男的我們3人PK~


其實我也熊熊給他忘了最後是怎樣選出我的...反正我就很幸運得當了第一名~~^^" 噢我站ELVA旁邊好像一隻大象....(這張照片from JJ)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動作比較大吧....(這是個人習慣..因為記得以前熱舞社的小翔學長跟我說過台下看台上的人跳舞動作大約會小30度左右)

然後我人又還在發福時期還未完全減回原本體重的階段....(反正就還是很胖啦>"<)

跳起來就整個圓滾滾的像球看來很"討喜"= =

不過還是一雪之前代言人粉絲舞蹈賽殺到最後6人但因為現場掌聲不夠就被刷下來的前恥...(我之前都一人跑活動的 不認識誰會幫你鼓掌= =)


跳完還真的是腦筋一片大空白!!! 連我真的要領獎了 我好像都還沒回到現實= =.....(這張照片from Rick)

至於想知道我得到了什麼獎品 就請你耐心的把這篇網誌看到完吧!!!! 噗

閃閃舞比賽完之後 就開始簽名了!!!!^^

其實我一直想把那閃閃舞第一名得到的禮物的白盒子給ELVA簽~~

上台前問旁邊工作人員 原本說可以~

結果都輪到我了 又說不行...

盧了一陣子

結果還是被推回說不行~

但ELVA是不知道這件事的(因為她在跟我前面的小乖聊天)

如果知道 她應該一定會說 好啊 就簽!! 因為她是個超級平易近人及親民的天后阿~~^^

畢竟她也是這獎品的設計者之一~

哪有自己的作品 設計者會不想簽名的...

不過後來我釋懷了因為事後我去後面時我問豆苗姊她有跟我說 那條項鍊只有去"購買"的前30名才有ELVA的簽名~~

如果我簽了 就對那些花錢先買的人不公平!!!

嗯嗯嗯 這樣我就OK了...不簽是對的....因為我原先根本不知道"購買"的前30名才有簽名的這回事^^"

不過就在我跟工作人員半推半盧之間~

先被嚕過去ELVA面前的我的三本專輯歌詞本~

ELVA應該也不知道是誰的就迅速給它簽完了...

我都來不及跟她講到話 也來不及請她簽屬名~

就被推去要合照了....ˊˋ 早知道就不跟工作人員盧了...

我當時從她前面經過還說: 蛤 我都還沒講到話ㄟ 就要合照了...

這位蕭小姐聽到還說: 柔子你今天還不夠啊??

被她一句賭回來了...對 我今天得到的確實也夠多了..(不過人家也是練很久咩..)

但其實人家只是想跟妳說...可不可以幫我簽一下屬名....= =


不過這次還能合照真的是很開心啦~~~跟她合照的話 我可能也是要這個"角度"照片上才勉強能看^^"


三版不同版本的專輯~~~但都沒簽倒屬名(泣)  我個人還是偏愛甜美糖果版!!!!!應該還是會再買一張~~


預購版送的閃閃胸章~~我因為有參加閃閃舞 所以又意外得到一個閃閃胸針當參加獎!!!

再來 就是重點了!!

想知道閃閃舞大賽的第一名得到什麼嗎?

就跟你說要看完整篇網誌的嘛~~~~老師在說都沒在聽喔!!!


DSC的袋子? 那家賣鑽石的?


白色盒子 一張保證卡?


喔 盒子裡面還有盒子~~~~

喔!!!出現了!!!


這其實是ELVA這次的專輯跟她好朋友DSC合作設計的限量100條鑽石棒棒的項鍊!!! 叫做"E閃E閃鑽石糖" 噗


大小只有ELVA戴著那款的1/5...鑽石也只有一顆小小50分的...卻要價新台幣8330 @@"

可以進去DSC的網站上看:
http://www.diamondbank.com.tw/news.php?cate=1

E閃E閃鑽石糖的頁面:
http://www.diamondbank.com.tw/newsview.php?id=240

 

只能說

我昨天真的是太幸運太幸運了!!!

謝謝揚、JJ、Rick、意珊、罐頭、稻仔、梅貴、蕭喵等...

我在台上都有看到你們幫我在拍手尖叫^^  thanks for you all !!!

還有台上的阿生和情緣 謝謝你們抬舉我~~

可能還有很多很多人 但我不認識你們~~~但還是謝謝你們!!!!^^

還有最要謝的就是小乖啦~~

她其實也很會跳喔!!!

我昨天一直在跟她研究閃閃舞ㄟXD

而且她會跳的還比我會跳的完整^^"

我副歌前面比較不熟 如果昨天從前面考 我就掛了...= =

不過

當我回家之後

看到Rick錄的影片和JJ拍的照片~

真的覺得自己在台上真是胖到有點噁耶~

丟臉死了!!!!

以後不敢再上台搞這種事了

我跳舞已經不比當年了....現在也比當年肥很多了....

 昨天的照片 這裡還有更多: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evacyl5220/091010ELVA#

Eva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