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really my DAY!!!

今天出來的本週G-Music的綜合榜和華語榜: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這個榜~

但真的賣得好的專輯它要怎麼打壓也沒辦法吧 噗

話說比例只有29.45我也是很懷疑啦 噗

無腦自大瑤大掰了啦!!!

其實無腦自大瑤賣的根本是EP專輯加張DVD...

跟許多歌手努力製作全新10首以上的新專輯來比

實在是不太公平

所以可以說

我們家的娃幫了張韶涵扳回了一城有實力的天后的面子嗎 噗

哈哈


再來是五大榜了:


哈哈也是冠軍啦!!

這榜比較公平我覺得 噗

反正看到就覺得超HAPPY啦

雖然之前一直說~

可以不在乎榜單啥的 只要在乎過程 只要專輯真的好聽就好~

但真的看到了榜單~

還是會大爽了一下~

至少

她這次的努力 我們軒迷們的努力

有被注意到了^^

而且鑽石糖真的真的好聽阿!!!

Today is really my DAY!!!

而且

今天快中午時

因為小乖的LUCKY

讓我又見到了身為我的女神的她~

而且怎麼這麼剛好我人就在那附近聽演講 噗

然後又這麼湊巧因為下午的MEETING 我剛好又帶了相機在身上~~

又是中午休息時間~

整個對我來說就是天時地利人和阿!!!!

雖然沒跟她講到什麼話~

我也一直躲著..

只有幫小乖搶拍時~

才敢露出頭...

看來她真的很累阿!!!

今天讓人感覺蠻有距離的...

不過能見到她還是真的很開心^^

而且雖然她很累

但我想

在她看到兩榜榜單後

應該疲勞感就會馬上整個消失吧XD

呵呵

容許我再說一次

Today is really my DAY!!!

^^

 

但唯一小小不開心HxtFX的某個工作人員

他們合照時 我只是要幫小乖和那個新認識的軒迷小曦拍

我自己完全沒私心想合照喔 我真的只是很單純想幫他們拍

畢竟是小乖找我來幫她拍照

我就想說當好一個"助理"角色就好

而且拍照這事

我是經過那位胖胖而且態度很好的工作人員同意耶

而且我也有跟豆苗姊講

我今天來是幫小乖拍照...

我照完小乖後

那位工作人員就突然從旁邊冒出 阿是在擋什麼阿??

說會以HxtFX的名義寄給他們...叫我不要照= =

害我尷尬了一下..

ELVA其實根本不會在乎那一兩秒阿~

搞得好像要防我也想參一咖湊去合照一樣= =

有沒有這麼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我"完全"沒想要合照好嗎??!! 今天的主角是小乖和小曦...

反正小乖的是照到了沒差

只是有點對不起小曦...

她還給我相機要我幫她照...

= =

創作者介紹

Eva Chuang' s BLOG (Jouko' s BLOG)

Eva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