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最常聽的一張專輯~

莫過於我的女神ELVA的全新國語專輯"鑽石糖"!!

基本上憑良心講我個人覺得"鑽石糖"真的十首都很不錯!!

還真的沒有難聽的 或是很怪的那種..

我還記得揚跟我說 聽玩了這次"鑽石糖" 真不之到前面那張"三面夏娃"在幹嘛= =

雖然第一次聽我覺得最後一首"顫慄傳奇"還蠻怪的 噗

但聽到第二次時就覺得還蠻屌的...

不過要我從10首中選出自己的最愛~

卻是相當難...

快歌部分

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 我最愛"不愛‧請閃開"!!!

其次是"豔遇"~~

很開心"不愛‧請閃開"這次有拍MV 是目前第四波主打 很開心^^

我超愛這首歌的"態度"~ 我覺得這種態度很屌!!!

但慢歌勒~

其實一開始我選的是"倒數"~

因為倒數旋律最朗朗上口~~歌詞也很催淚...

但後來慢慢聽 我才發現"坦白"給我的感染力竟然大過於"倒數"~

可能也是因為"坦白"的作詞者就是ELVA自己~~

感覺她在唱時..有放一種相當深的感情及情緒在裡面~~~

愈聽愈感動 愈梯愈想哭...

前面的娓娓道來 副歌澎湃的情緒轉換~

就是這首歌漸漸打動我的地方...

可惜 這首目前還沒拍MV 也不知道會不會打= =

唉 希望可以打.真希望在KTV可以唱到..但應該很難...

只能聽聽歌吧↓↓




「坦白」 詞:ELVA蕭亞軒 曲:李偉菘/ 林書罕

無數個夜晚 任性的 被你寵壞 
我曾想就這樣耍賴
如今默默呼吸孤單

失去了什麼 還剩下什麼不再等待
面對你慷慨 無節制的愛
我該不該 勇敢的離開

對自己坦白 愛狠狠的還在 
找朋友陪伴 都抵不過你一半
淚在眼裡打轉 愛已變成了黑白 
找不到答案 也不想謊言主宰

對彼此坦白我們真的失敗
背叛不是意外 就算承諾不在 
新歡成了舊愛 愛到沒了姿態
我會釋懷 讓時間把一切都沖淡

失去了什麼 還剩下什麼不再等待
面對你慷慨 不節制的愛 
我該不該 勇敢的離開

對自己坦白 愛狠狠的還在 
找朋友陪伴 都抵不過另一半
淚在眼裡打轉 愛已變成了黑白 
找不到答案 也不想謊言主宰

對彼此坦白 我們真的失敗 
背叛不是意外 就算承諾不在 
新換成了舊愛 愛到沒了姿態

我會釋懷 讓時間把一切都沖淡

嗯~就讓它沖淡





最後放一下我最愛的快歌「不愛‧請閃開的」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