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新浪部落『蕭亞軒ELVA WOW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跨年場徵選歌單活動』
「ELVA WOW世界巡迴演唱會徵選歌單」網路活動

 

以下我自己打好玩的:

 ELVA 演唱會我愛的26首推薦歌單:沒有人、最熟悉的陌生人、薔薇、窗外的天氣、明天、我愛你那麼多、下一次戀愛、美麗的插曲、愛的主打歌、他和她的故事、開始愛、我就是我、靜靜的看你、幸福的地圖、表白、代言人、L.o.V.e、然後、衝動、More More More、類似愛情、WOW、坦白、艷遇、閃閃惹人愛、倒數

 

每首推薦原因:

沒有人:這是第一張專輯第一首打的MV!很有紀念價值,然後又超好聽的!!!怎麼可以不唱!!!!!

 

最熟悉的陌生人:經典中的經典阿!!!這是一定要唱的啦!!!

 

薔薇:第一場演唱會夏日薔薇的第一首歌曲!!也超有紀念價值的!! 而且娃現場唱這首比CD好聽 ㄎㄎ

 

窗外的天氣:也是抒情中感動的經典之一啊!!!! 不唱太可惜了!!!

 

明天:我個人是很喜歡這首的舞曲風格,副歌地方每次聽到都可以很嗨!!

 

我愛你那麼多:我還記得第一次聽完這首竟然有想哭的衝動,現在到KTV都還是必點!!!也是抒情經典之一啊!!

 

下一次戀愛:這首就更是輕快版中版的經典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不唱就太對不起Sakura了 噗

 

美麗的插曲:第一次聽當然都是聽到4U插曲的版本,本來還沒有這麼深的感覺,但當美麗的插曲一出來後,一聽就有可能會馬上飆淚,尤其娃的中低音,唱美麗的插曲更有一種特別的催淚效果!!!就算到現在,我都還可以說,在娃的抒情歌中,我最愛的還是美麗的插曲!!!

 

愛的主打歌:這首是舞曲中的經典阿!!!帶動了當時HOUSE的風潮,怎麼可以不唱???

 

他和她的故事:說實話這首歌我一開始第一次聽沒有特別感覺 後來是被合拍MV吳彥祖吸引,但沒想到卻愈聽愈好聽,愈來愈耐聽耶!!!而且之後每次去KTV都必點!!

 

開始愛:這首更是舞曲中的另一個高峰!!!還帶動了當時扇子舞的潮流!!! 怎麼可以不表演呢?

 

我就是我:這是2003年UP2U台北售票演唱會的主題曲,也可以來唱一下讓大家回味當時的感覺有多棒!!!ㄎ

 

靜靜的看你:這首是娃寫給歌迷的歌,每次聽都有不一樣的感觸在內心產生!因為我以前就是那種默默在人群中看著她的小歌迷,聽玩真的很有感觸!!!

 

幸福的地圖:這首舞曲每次聽到都會讓人忍不住想動身體!而且每次聽到前面" 我要愛~"就會不自覺的想嗨起來!!!

 

表白:這應該就不用多做解釋了!表白目前已經快取代愛的主打歌變成娃的舞曲招牌了!!!怎麼可以不唱呢?

 

代言人:娃就是拍這首MV腳受傷的...雖然有點觸霉頭,但還是要唱一下阿!!畢竟有意義在的!!!

 

L.o.V.e:我想就是因為這首歌的MV阿,娃"時尚舞后"的稱號才出現在樂壇!!!也漸漸被大家所承認!!! 導致現在講時尚舞后,一定都是在講娃,沒有第二人了!!!^^

 

然後:其實我有點私心,因為在1087中我最愛這首歌!!噗噗 就覺得每次聽完都會有很特別的感覺阿!!! 前面很像男女再拌嘴很好玩耶^^

 

衝動:三面夏娃中的經典抒情歌阿!!!!因為好聽而且傳唱度高,所以一定也要唱一下!!!

 

More More More:覺得More More More的副歌舞蹈太有記憶點了!!!而且是Luma編的舞怎麼可以不跳!!! 噗噗

 

類似愛情:這首歌的傳唱度太高了!!! 尤其在內地更是紅到發紫!!! 所以如果可以也希望可以唱!!!^^

 

WOW:都是演唱會主題曲了,不可能不唱吧 噗 而且舞超屌的阿!!! 不過如果有小豬一起唱會更好!!!!@@"

 

坦白:對我個人而言,繼美麗的插曲之後,再娃的抒情歌中我終於又找到了一首我每次聽都會想哭的抒情歌了!!! 坦白也是娃唱出了自己的心情!!! 聽完我覺得很感傷!!! 既然這首MV不一定會有,那拜託在演唱會一定要唱吧!!!

 

艷遇:這首雖然應該不會有MV了,但這首的態度我真的很喜歡!!! 其中的"最頂級的美麗是自己和自信 曖昧的來段豔遇"我真的覺得超棒的!!!!女生 就是要對自己有自信然後更愛自己一點不是嗎??

 

閃閃惹人愛:鑽石糖的第一主打阿!!! 閃閃舞現在大部分的軒貝也都會跳了!!! 一唱大家一定會超嗨!! 而且如果嘉賓有阿妹,還可以跟她的"好膽你就來"串再一起唱耶!!! 這樣一定又創造另一波的高潮的!!!!

 

倒數:要跨年當然要來倒數一下啦!!! 雖然歌詞的氣氛跟真正的跨年倒數不太合啦 噗 不過我很想像場看雨中SOLO的那段舞,一定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