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44.JPG  

昨天終於空出時間為了我家兩位老大的iPad和iPad 2系統更新到ios 5!(哈我拖了很久)

想說既然是ios 5,那比較新的iPad 2更新應該很快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所以就先來更新iPad 2~~

DSC07546.JPG  

結果......

在更新過程中還算順利~跑得也算快....但在下面那一條更新的進度跑完之後...

iTunes會自動幫iPad重開機時........竟然就........

DSC07548.JPG  
(白蘋果模擬畫面)

卡在這樣的白蘋果畫面1個多小時都沒反應= =....關機也不理我!!!!!!

 

嗯........

我可沒耐心再繼續跟它耗下去~~~~

我就使出JB失敗時會用的絕招!!

按住 關機鍵+主目錄按鈕 給它強制關機!

然後隔一陣子再重新開機~~

趁重開機白蘋果出現時馬上再插回電腦連iTunes~~

嘿嘿

更新步驟恢復正常了!!!

然後就順利更新完畢~~~~

資料也從iTunes回復回去!

 

之後更新另一台iPad害我也戰戰兢兢~

結果iPad更新得反而就很順利?!

真奇怪....

這樣的問題怎麼會出現在比較新款的iPad 2上?

上網Google一下是說問題大概是出在Windows和ios裝置有時會有一些奇怪的問題不相容....

所以~

在Mac上更新就完全沒事嗎?!(屁)

 

p.s. 管理很多ios裝置真的很麻煩= =

 

-- Jouko

 

arrow
arrow

    E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