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又快過了...
只剩一天...= =

我好像..又沒做什麼事...
說要畫動畫...
因為覺得好煩..也沒任何動作= =

唉呦唉呦..
想到一開學又要面臨動畫真的很討人厭><
又開始有了不修李福源的課的念頭...
雖然內心是很想修..
但很怕到時又是為了李阿福的課導致動畫每天又在熬夜拼命趕工...
每天3、4點睡...所有病都會跑出來啊= =
唉...好煩...
真的很不想面對事實!!

-----------------------------------------------------------
這寒假...
我倒是看了很多的電影和戲劇= =
但似乎是對動畫沒什麼幫助...囧

有一部韓劇..叫"千年之愛"
我記得是我高三時看到的...
但那時因為要考準備學測~
補習一堆...
我看得斷斷續續..就連最後結局也沒看到..
很可惜....
當我推甄上之後...
有想去租影片來看~
但..竟然租不到~"~
最後只好放棄...
當這件事都過了兩年之久...我都已經差不多快忘了...
前幾天~
我竟然在某論壇發現千年之愛有BT的種子耶!!
趕緊來下...不到兩天20集就全下完!!
只能說...BT真是個好用的東西XD

看完了千年之愛...
呵很不好意思的說其實我哭了很多次!!
韓劇果然愛賺人熱淚^^"

電影我也看了很多...

亞瑟的奇幻王國~
嗯是還不錯看啦...
3D真的做得超好!!!佩服耶~~
不過我只能說如果我是小朋友我會更愛這部電影^^"

生日快樂~
該怎麼說呢...
ㄟ...我是覺得不怎麼樣啦= =..
劇情很芭樂、很平淡沒爆點..真的很悶!
不過很多人都說不錯...
ㄜ...可能我比較怪吧....

傷城~
其實我很早就下載好了..
只是拖到了寒假才看^^"
我覺得不錯耶!!好看!
但最後蠻感傷的~~
梁朝偉的演技真的很棒!很會演~
金城武也很帥XD
雖然他們的宣傳海報被李阿福批評的一無是處~
但~電影好看才是最重要的嘛!!

父子~
ㄟ..我也說不出是好看還是難看耶= =
我只覺得片中的小男孩真的好可憐..
媽媽不要、爸爸不愛....
小男孩演得算不錯啦~
10歲有這種演技得了金馬獎是應該的!!
但我在看這部片子的時候..其實看得心情很不好~
因為看到竟然有這種父親!!就很生氣很想對著電視罵!
雖然郭富城是還蠻帥的啦XD

看了好多的電影~
我到底有沒有從中學到些什麼啊?
不知道耶....
唉.....................

創作者介紹

Eva Chuang' s BLOG (Jouko' s BLOG)

Eva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